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莲花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莲花灯,为天津美术学院 侯朝、贾昭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莲花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 侯朝、贾昭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莲花灯是一种汉族民俗和民间宗教活动用品。因灯形似莲花,故名。佛教各种灯种之一,观音大士专用,佛光普照,莲花灯照亮每个人的心,普照全天下。莲花灯倾注着汉族劳动人民的朴素情感并以其独特的艺术思维浓厚的生活气息,神奇瑰丽的色彩纯真质朴的艺术境界,焕发出现代汉族民俗艺术的独特光彩。本作品接民俗中莲花灯的意义,改变传统莲花灯的造型,再现出来,并满足现代人们日常生活的需要,既有丰富的外观即审美价值,又内涵其深刻的意义。

主要技术参数:

类型:其他

灯具材:铁

家装风格:简约现代

灯口:E27(大口)

功率:10W-10W以上

色温:暖黄

尺寸:45厘米

工艺:铁艺

电压:220伏特

照射面积:15平方米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比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同类型,照明光线有层次变化,而又不影响使用功能。

商业评价分析:

能灯中拥有起居,入睡,唤醒,就餐,聚会等多种灯光效果,无论什么生活场景,无论什么心情,都可以选择合适的灯光效果。是一种是酒店、家居、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为人们生活创造需求的氛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型材散热较好,有氛围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Tianjin Academy of Fine Arts)简称"天美",位于天津市中心,是中国最早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前身是1906年由中国近代教育家傅增湘先生创办的北洋女师范学堂。几经易名,1980年正式更名为天津美术学院。2008年,学院获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是中国最具影响的八所美术院校之一,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研究中心。 学院于1984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截止2009年底,学院有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2个硕士点,2个市级重点学科(美术学和艺术设计学),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市级优秀实验中心。学院占地94亩,校舍建筑面积8.79万平方米,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等各类在校生3600余人。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