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眠壁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眠壁灯,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庄伟杰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安眠壁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庄伟杰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大,在睡觉的时候很难入眠,人们失眠的同时在翻来覆去的想很多东西,包括思考人生。从这个点出发,设计一款帮助人们进入睡眠状态的壁灯。该壁灯灯体灵感来自于富有生命象征的DNA双螺旋结构,赋予柔光,伴随着你进入睡眠状态;木质灯座的里边还有喇叭结构,它可以与人们的手机通过蓝牙连接来播放一些轻音乐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进入睡眠状态,此外还避免了人们的手机离床头太近这一影响健康的问题,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主要技术参数:

木材加工;以LED灯体发光;音响的频率响应、信噪比、失真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全灯体为LED发光体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涵盖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为广东省“十二五”加快发展职教师范教育重点建设高校和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立项建设高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创办于1957年,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1998年,学校改办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原广东省机械学校并入学校;同年,学校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05年,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先后并入学校。2006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