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肉植物创意盆景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肉植物创意盆景灯,为天津美术学院-于津浩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多肉植物创意盆景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于津浩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多肉植物以它可爱的外表,易养的属性博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每天看到他们开朗的盛开着,你的心情会自然而然的变得明朗。所谓一花一世界,多肉植物给你更多的是安静的陪伴,他 们就像神奇的小精灵,寄予你贴心的,持续的正能量。 正是由于对多肉植物的热爱,渐渐的对多肉植物的栖身之所有了一些自己的见解,这款盆景灯既能满足植物所需要的空间,同时也可以满足人们生活与学习的需要。比如在宿舍里,夜里都睡觉而自己却还需要打字工作,就可以打开它,仅仅可以满足自己工作的一小片区域,不会影响到他人,而且还可以欣赏到多肉植物别样的美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 100x50x75

材质 青泥石+亚克力

电源 锂电池,底部usb接口 照明材料 LED


商业评价分析:

目前多肉市场很火热,这款盆景灯既可用来种花,便于观赏,又可以用来满足日常的学习生活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将现代的工艺融入自然里面,创新点就是将平时桌面上仅可以用来观赏的多肉花盆赋予了现实的实用意义,可以一边敲字看书,一边领略多肉的淳朴之美,此外这款花盆造型上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不同的尺寸和形状,搭配起来效果会更好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环艺系大三在校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