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灯,为齐鲁工业大学陈兴兴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水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陈兴兴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灯具设计的亮点在于节能和收集雨水和露水。灯光是通过反射的作用出现五彩灯光,起到节能的作用。灯罩可以收集雨水或者由于昼夜温差大而产生的露水,把灯放在自己花园里的时候还可以拿下来浇花浇树,节约资源。

主要技术参数:

光效与颜色等基本所有因素均可考虑现在市场常见材料与标准,基本无限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灯具为个人自行设计,未有类似产品相比较。本产品特点为节能环保。

商业评价分析:

本灯具材质简单,容易制造,造价低廉,实用性强,还可以具有装饰功能。在商业价值上有着最基础的现实优势和利用雨水露水的亮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设计在技术及工艺方面注重的是固定水的凝结,以及控制收集水量的多少。其他方面都极为简单。

其他优秀案例:

婴幼儿摇篮椅曾获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陈兴兴现是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16级研究生,专业为工业设计工程,从本科到研究生一直努力认真学习工业设计,经过几年学习,在外观、交互、人机工程学等方面有着较高的基础。熟练的使用Rhino、Photoshop、proe、CAD等多项软件,手绘技能也是熟练掌握运用。在校期间曾获得多次奖项,2016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得山东省赛区一等奖。我会带着对设计的热爱,努力去做有意义的创新设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