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LED 小夜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LED 小夜灯,为宇瑞(上海)化学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OLED 小夜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宇瑞(上海)化学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OLED N-Light小夜灯,是一款集宝宝灯、小夜灯、氛围灯、露营灯和充电宝功能于一体的灯。 随着电子科技产品的快速发展和更新,人们对各类电子产品的使用越来越多,家居生活,日常办公,外出旅行等,都需要各种功能的产品,是否发现这些产品占用了很多空间,且功能单一,外出旅行携带繁重,“OLEDN-Light”是一款小夜灯,轻巧便携,但是拥有很多功能,如可爱宝宝灯,妈妈安心;孩子绘画灯,亲情互动;居家氛围灯,移动轻便;野外露营灯,点星之光;便携充电宝,更多续航....... 用我们的技术、智慧和爱,提供优质光源,悉心呵护健康睡眠;集成多种功能,满足不同需求。温暖大家,造福社会。致力成为健康光环境照明的倡导者、实施者和领导者,尽一切努力去创造优质的光环境。 OLED照明光源回归光本质,提供健康照明光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1.品牌:UIV OLED照明;

2.型号:N-Light

3.产品光源:OLED(100*100mm);

4.使用寿命:≥30000Hrs;

5.电压/电流:Max.5V/2A;

6.工作温度:-20-60℃;

7.颜色:香槟金/深空黑/玫瑰红/梦幻紫;

8.尺寸:L110*110*H15mm;

9.接口:USB/USB Miro;

10.材质:铝合金+ABS;

11.调光:按键式开关、三挡调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OLED小夜灯产品正面有一圈环形的凹槽,宽度在0.3mm;我们提供一定尺寸的专业的素描纸,该尺寸纸张可方便折成一个方柱形插入产品凹槽,即为灯具添加了灯罩;消费者可以任意在纸张上涂鸦绘画,汇聚成不同图案的灯罩,随意更换,增强动手能力和互动体验,特别针对儿童来说,更深层次展现他们的丰富世界。 另外,该产品除了具备照明功能外,还是一个移动的电源,可给电子设备提供更强的续航能力。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宇瑞(上海)化学有限公司(简称:UIV Chem)是一家面向未来的科学企业,致力于运用科学的力量为人类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化学应用研究和照明解决方案。“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共同追求的愿景。快乐化学反应是我们对于工作和生活提出的挑战。如今,我们优秀的产品已服务于生物、医药、纺织、环保、OLED照明、OLED显示、半导体、光伏等广泛领域的领先企业,并引发诸多行业领域的技术革新。 UIV Chem是基于对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需求所投资建立的创新型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快速、稳健的成长,公司现有近100名员工,拥有核心自主创新发明和专利30多项,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拥有两个研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浙江、河南、山东),并和多所著名高校和多家顾问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密切合作关系。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UIV Chem将所有业务领域整合为两大事业部:宇瑞材料、UIV照明,通过加强事业部之间的合作,使产品和决策能够更加贴近客户需要。 公司目前着重于材料化学和OLED光源的研发与应用,进行OLED全产业布局。通过顶级研发生产环境的营造,吸引众多科学家、工程师等专业人才,从事材料和OLED发光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实现我们对接照明市场的雄心。我们提供比LED有更多幸福指数的OLED照明产品,有效避免用眼过程中凸显的健康风险和污染,为生活环境提出的从研发到终端对接的需求,不断探索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和利益相关体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