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翱翔路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翱翔路灯,为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翱翔路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造型简单、流畅、时尚,配光合理经测试照度均匀度均高于国家标准,并结合景观照明效果,使景观照明和功能照明高度融合,符合将来路灯发展的方向。

主要技术参数:

1、功率:单灯总功率约为380w;功能照明:主路光源为240W,辅路光源为120W(可定制);景观性照明:功率约为20瓦。

2、控制:功能照明:分为常亮和半夜两个控制模式。常亮即全亮;半夜模式时,功率降为总功率的60%;景观照明:单独回路,可控制明灭;通过控制系统控制单色,七彩渐变等节日模式。

3、外观颜色:灯杆、灯头的外观颜色为浅灰色(见标准色卡:430U) 功能照明的色温为:4000K±200K。整灯光效不小于90LM/W.光学级PC透镜,安全高效的散热结构。

4、灯头材质为钢板挤压造型,灯杆为钢铝结合,表面经钝化处理后静电喷涂高温固化处理

5、采用高品质硅橡胶密封圈,防护等级:IP65。防触电保护等级:1类。

6、灯杆、灯头等主要灯体的设计寿命为30年;LED光源有效寿命不得低于35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外观新颖;

2、制作工艺简单易行;

3、导光板等新材料应用巧妙、成熟。

商业评价分析:

1、外观美观、大气,寓意积极向上,易被业主接受;

2、造型大方,无繁冗细节,制作简单易行;

3、装饰照明结合路灯设计,效果极佳,填补了市场空白;

4、路灯产品需求市场广阔,该产品竞争力优势明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造型新颖别致,端庄大气;寓意积极向上,适用地域范围广泛;

2、功能照明与装饰照明结合设计;避免后期装饰照明的牵强附加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及对路灯整体美观的破坏;

3、导光板呈现的光,弱、匀、润的特点,未对道路照明形成干扰(常用的颗粒式LED装饰光源给人以亮、闹、闪的不快感受);

4、从设计上引导路灯在控制方面的投入,为后期长期的产品运行带来可观节能效益。

其他优秀案例:

聊城长江路路灯、烟台潮水机场路灯、聊城市东环路路灯等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单位为校企共建技术型企业 -专业从事景观照明设计、灯光环境前沿理论研究、先进灯光技术应用、高科技照明材料及新型灯具的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 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项目咨询到大型城市夜景照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系统服务。单位下设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齐鲁工业大学灯光模拟实验室两个专业科研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专业的灯光设计方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