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格苑——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格苑,为华南师范大学孙睿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格苑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孙睿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运用新材料树脂,再与花卉的结合。将美凝固,造型典雅,意境优美,非常古典。外形木制轮廓结合樱花造型元素3D打印切割而成,梦幻般少女心。

主要技术参数:

运用3D木头打印出木制部分造型轮廓,硅胶翻底模,运用树脂凝固住花卉,最后装上LED灯条。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同类产品较少,用木做灯的挺多,和树脂结合的比较少。和同类技术相比,操作简单,价格适中。

商业评价分析:

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造型典雅,意境优美用于室内照明渲染氛围,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制造成本不高,价格适中。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用树脂凝结花卉,木头3D打印出外轮廓造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本人喜欢设计,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自我成长,成为优秀的设计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