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迷失》——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迷失》,为四川美术学院向伟君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迷失》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向伟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综合介绍:《迷失》用梯子和镜面两种元素营造一个公众能参与互动的空间,梯子的反复交错镜面的映射让观者感到迷惘恐慌,从而引发公众对人生的思考,从另一方面看,梯子没有顶端就像欲望的膨胀性,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每个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渐渐遗忘了面具背后真实的面孔,我们到底想要什么?到底想要干什么?失去方向的人生是否还有意义,没有答案的路上戴着面具继续残忍的活于世上.

主要技术参数:

《迷失》用梯子和镜面亚克力两种元素营造一个公众能参与互动的空间,梯子的反复交错镜面的映射让观者感到迷惘恐慌。平台下面交错打灯,人在攀爬的过程中会追寻灯光,但又始终找不到尽头,从而引发公众对人生的思考,作品放大尺寸为5000x5000x700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迷失》是灯光互动装置,公共装置和灯光很好的结合,这也是当代艺术多元化的体现

商业评价分析:

作品可以放在公共空间,公众可以参与互动,引发公共思考,增强地方吸引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镜面亚克力,pvc板材,超低碳不锈钢

创新要点:一个密闭的互动体验空间,梯子反复交错,在镜面中映射,空间无限延伸,像是没有尽头,艺术形式简洁明了,但张力十足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美术学院向伟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