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星耀——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星耀,为高枫,中山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星耀

申报单位(或个人):

高枫,中山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好的东西 一起分享一起欣赏

主要技术参数:

1。使用了led光源,吻合Lambertian配光规律,可以精确计算光影 2.使用了tracepro光线追迹技术模拟 3.使用了线切割机床技术和CNC数控技术加工 4.内置亮暗慢速变化效果,模拟闪烁的星空 5.使用了大于1500Hz的刷新频率,手机拍照和摄像摄像不频闪,避免了条纹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比较情况 1.更清晰,边缘锋利的光影 2.底部增加了加强筋,强化了耐受破坏能力 3.增加了亮暗变化,模拟云朵遮挡星空的眨眼 4.传统的灯具使用CFL光源,刷新频率直邮50Hz,本产品使用了极高的刷新频率,拍照和视频效果好 商业价值分析 1.投射了儿童和女性喜欢的效果,模拟星光大道娱乐圈味道浓厚的效果 2.金色的星星和红色的星星,具备一定的政治意味.3.摄像不频闪,避免了条纹,吻合当下的手机拍照和摄像以及分享朋友圈的分享经济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现有的草坪灯主要体现的效果是在于透光,这款灯具主要是利用了梯形校正以及几何原理,可以利用投射出的光斑做成很多种组合造型。

商业评价分析:

运用灵活,可以根据不同地域的人文风土文化底蕴创造出符合当下的场景运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主要采用CREE XPG-2。内置慢速亮暗变化效果,PWM刷新频率大于1500Hz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山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道路户外灯具设施及各种路灯、LED灯,是户外照明销售高质量室外照明路灯及工程配套设施的专家。主要:太阳能路灯、景观灯、高杆灯、道路灯、庭院灯、led路灯、草坪灯、升降灯、亮化工程等,兼相关配件。在设计方面,我们采用正宗亚明电器自行开发国际级道路户外灯具产品,是上海亚明电器核心商。为配合不同环境的造景要求,开发出不同功能的造型灯具,风光互补路灯融合路灯的配光性能及不同物体的反射特性,开创新的道路户外灯具、路灯与LED灯、亮化工程技术。在庭园灯系列的开发成果上,满足都市环境的照明效果,并建立高品质、高效率、经济美观、安全可靠的产品,为追求完美的人士提供了多样选择。心海照明所制造的大型路灯、太阳能路灯、LED照明及led景观灯、高杆灯、道路灯、庭院灯、led路灯、草坪灯、壁灯、升降灯、亮化工程,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园林、公园、开发区、广场、别墅区、公路等场所,本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设备齐全,品质过硬,先进独特的设计,款式多样,工艺先进,设备精良,完善的检测手段,更新迅速。在施工上,以完美、严谨的户外照明理念为经营精神。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严格按照国家的施工技术标准及安全标准规范施工。在售后服务上,成立专职的售后服务部门,实行单项工程专人负责制,实行定期巡访检修制度。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