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时光》——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时光》,为四川美术学院傅琳杰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时光》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傅琳杰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时间流逝的无影无综,去的快,来的也快。而能否把握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往往决定着一个人一生的命运。陶渊明说过: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人生短短数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顶峰,谈何容易。也正因为如此,珍惜时间就显得异常的重要。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往往有个珍惜时间的故事。

主要技术参数:

球形半透明直筒射灯、金属灯柱、手掌模型载灯具。利用灯光透过手指缝隙,营造时光流逝的光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手指太短,时光太长,手抓不住光,时间从指缝间流走,珍惜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浪费。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不会多给任何人一分一秒,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时间就这样在指尖溜走。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美术学院 傅琳杰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