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镜头——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镜头,为四川美术学院黄孟迪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镜头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黄孟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窗就像镜头,真实地展现窗外的景象。窗外的景色随着世界的变化也发生着变化,就像白日被黑夜侵袭,悄无声息而又切实发生着。渐渐地高山倒下,大楼从地而起,窗中景变成了窗外物。 把中式传统的洞窗比作“镜头”,窗外景所表现出来的改变正是现在社会的真实改变。“镜头”这个作品希望唤起人们对窗外景色的向往,回想过往,抬头看窗外,看见的不是高楼大厦、钢筋铁骨而是云游出岫,千重叠远峰。

主要技术参数:

1、作品尺寸:1000mm*2200mm。

2、作品材质:洞窗框架,木材

3、云岫图(底图),彩色玻璃。

4、灯具参数:5050贴片发光条,侧壁夹中暗藏,颜色RGB。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中式洞窗与西式教堂彩玻璃的相融共生。

2.工艺产品的定位:设计与功能。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美术学院,黄孟迪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