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探月——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探月,为叶勇进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探月

申报单位(或个人):

叶勇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思路:月球是距离地球最近的天体,是人类走出地球的摇篮。从中国的银蟾、蟾宫、婵娟、广寒宫、玉兔、 玉盘、玉弓、玉钩、冰轮、金镜、嫦娥奔月到希腊的月亮女神,许多国家都流传着关于月亮的美丽传说。有时月亮象征着伤情愁绪 宋代苏轼面对明月慨叹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 ,豁达中带着挥之不去的忧愁。

有时月亮象征着思乡怀人当一轮明月升起,由于在极广阔空间中的人都可以看到,所以诗人以明月为媒介,抒发思乡怀人之情的作品。

主要技术参数:

1.工作原理:分段控制光源;

2.功率:总功率90W,主光源(80W);辅助光源(10W);

3.光效:LED黄、白光源(两种光效,二个逐段档),利用遥控器来实现(黄、白)灯的颜色变化,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你的颜色;

4.尺寸:80CM、60CM、40CM;

5.材料:金属,高精密激光切割;

6.LED光源;分段逐渐变幻发亮;(全智能遥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场没有同类产品

商业评价分析:

创新是市场需要,大众需要独特牲产品!开发设计的意义,是有对太空的情怀和向往。如一轮明月高悬夜空,可以跨越了时空的距离。戍守边疆的征夫、苦待闺中的思妇,苦苦相思,唯有明月可以相共,唯在梦中可以相逢,所以许多边塞诗中离不开 “ 探月 ” 这个意象。 有时月亮象征着时空更迭月亮的升沉圆缺,周而复始,循环不已,多如人类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绵延不绝。因此遥望星空总让人浮想联翩感慨不已。如《春江花月夜》中张若虚的 “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一样期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从技术上有较大突破,利用蚀刻工艺呈现不同的蚂蚁巢孔,散发点点光源。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叶勇进,男, 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大学毕业,专业:工业设计。 曾获国,省,市奖励21项, 工业设计师; 照明灯饰设计师; 水晶饰品设计师;广州工业设计会员;华人照明设计师协会中级会员;广东软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酒店艺术协会会员;著作有《产品创意设计中的电脑手绘表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产品创意》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产品设计》广西美术出版社;《工业设计实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并发表各类照明灯饰的专题稿20多篇。叶大师照明灯饰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

工作室通过多年的执着追求与实践、磨砺、坚持,现已经奠定了该行业的原创核心领导者地位,曾经为许多企业的产品创造出具有高附加值经济收益!现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模式,逐渐发展成为原创核心为驱动目标,带动生产供应链、终端渠道、接轨电子商务平台。 未来!我们将携手同仁并进,一起为目标努力,为企业产品创新添枝加叶!为创造出具有影响力、有品牌实力的大师照明灯饰工作室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