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魔方组合——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魔方组合,为叶勇进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魔方组合

申报单位(或个人):

叶勇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魔方组合 设计思路:这款LED灯方便家居各空间的使用,如:卧室灯可用单个(双头);餐吊灯可用两个(四头);客厅灯可采用三个(六头);形成一个产品设计多个空间使用的科学方法。

1.解决家居购买灯时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

2. 降低生产各环节的运营成本;

3. 增加市场的购买率。

主要技术参数:

1.工作原理:能量通过金属端子流到相接触的弹簧,由弹簧流经相接触的石墨,由石墨接通外边金属环;

2.功率:总功率72W,单个(双头24W);两个(四头48);三个(六头72W);

3.光效:LED蓝、白光源(两种光效,三个逐段档),利用遥控器来实现RGB(蓝、白)灯的颜色变化,每种要色都分3段,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你的颜色;

4.尺寸:600CMX650CMX160CM;

5.材料:氧化铝材,高精密激光切割清透玻璃;

6.LED光源;分段逐渐变幻发亮;情景七彩逐渐变幻;单独单色分别发亮;全智能遥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从技术上有较大突破,利用良好的结构性能把各零件整合在一起,可根据使用照射角度及不同用电量,角度旋转自动导位固定,因采用石墨结构不会出现接触不良现象(碳刷式自动接触开关), 由双头石墨和弹簧组成的活动体系构成,无需走明线,薄铜片既是装饰又是接触点,通过手触碰灯体形成的活动结构,可根据智能高效功效自由调节变段光源。

商业评价分析:

大众需要创新,市场需要好产品,个人需要独特的产品!开发设计 的意义,目的是在现有的产品中,瓜分部分市场蛋糕。要想在灯饰行业中抢占一席,必须精心了解摸透行业开发设计情况,找信息、找风格、找产品、了解国内外设计方向,通过长期与企业市场打交道,非常清楚现今市场需求点在哪里?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执着坚定的追求,凭着对专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判断、设计、创意的综合能力,“魔方组合”是多年来没有那么吸引大众眼球的一款好灯,它必将创造出新一轮的购买灯热潮和带动各地灯饰经济效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从技术上有较大突破,利用良好的结构性能把各零件整合在一起,可根据使用照射角度及不同用电量,角度旋转自动导位固定,因采用石墨结构不会出现接触不良现象(碳刷式自动接触开关), 由双头石墨和弹簧组成的活动体系构成,无需走明线,薄铜片既是装饰又是接触点,通过手触碰灯体形成的活动结构,可根据智能高效功效自由调节变段光源。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叶勇进,男, 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大学毕业,专业:工业设计。 曾获国,省,市奖励21项, 工业设计师; 照明灯饰设计师; 水晶饰品设计师;广州工业设计会员;华人照明设计师协会中级会员;广东软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酒店艺术协会会员;著作有《产品创意设计中的电脑手绘表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产品创意》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产品设计》广西美术出版社;《工业设计实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并发表各类照明灯饰的专题稿20多篇。叶大师照明灯饰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

工作室通过多年的执着追求与实践、磨砺、坚持,现已经奠定了该行业的原创核心领导者地位,曾经为许多企业的产品创造出具有高附加值经济收益!现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模式,逐渐发展成为原创核心为驱动目标,带动生产供应链、终端渠道、接轨电子商务平台。 未来!我们将携手同仁并进,一起为目标努力,为企业产品创新添枝加叶!为创造出具有影响力、有品牌实力的大师照明灯饰工作室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