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为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苏博诺(Supernova)心灯,以高级骨质瓷做为材质,细腻通透,润泽光亮。骨瓷成品质地轻盈、细密坚硬、不易磨损及破裂、有适度的透光性、保温性,色泽成天然骨粉独有自然奶白色。工艺复杂,百分之四十七的骨粉含量,经过高温素烧和低温釉烧两次烧制成型,3毫米的超薄厚度,保证了骨瓷的透光性。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铅与镉,可称的上是真正的“绿色环保瓷器”。

心灯采用无线供电技术,使用心灯时首先将供电底座接上电源,然后把心灯对准底座凸点放上去便能实现无线供电,点亮心灯。同时将心灯取下之后还可以当做精美礼品进行摆放。

心灯的图案均由省一级画师亲自手绘,每一款图案都别具一格,色彩艳丽,惟妙惟肖。精心设计的光学机构,高光效LED灯珠优化分布,光线透光均匀散发,照明部分采用无极调光技术,共有1670万种颜色供您挑选,高亮度白光光源,可随意调节亮暗。轻轻滑动遥控器即可调光,触控调节更具科技感。变化自然舒适,完美契合您的生活光衰小、寿命长,平均寿命达到30000小时。

电源适配器经过自主设计,时尚简洁。采用24V1A,具有欠压、过压和过流保护功能。分离式电源线,线长1.5米,方便移动和存储。

2.4G高频无线遥控控制,触摸式操作,无极转化,具有功耗低,传输距离远,遥控距离可达到20-30米,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遥控器内置12种工作模式,可根据环境气氛设计适宜的灯光情景。阅读时我们采用白光模式,休息时可调整出舒适温暖的淡黄色灯光,情侣之间也可营造出亲密的浪漫情调。多种灯光模式,一键改变。遥控器可以同时控制多台心灯,实现心灯间的同步照明。

将中国古老的陶瓷艺术结合现代LED节能灯具,在智能调光技术的支持下焕发出神奇的光彩。整灯产品经过严格测试,品质保证、更专业,更安全,更规范。可变换的光环境,能够完美契合任何家居环境,时尚与科技并存,为您的生活增光添彩。

主要技术参数:

1、图 案:手绘郁金香;

2、材 质:骨质瓷;

3、电源参数:输入AC220V,输出DC24V1A;

4、额定功率:≤8W;

5、光源:高光效LED灯珠优化排布;

6、白光色温:5700K;

7、平均寿命:50000小时;

8、工作环境:-20℃~+40℃(10%~90%RH);

9、防触电保护;

10、类别:II类;

11、显色指数:≥80 ;

12、功能:①、无极转换,智能幻彩;②、骨瓷材质,细腻通透;③、白色光源,明暗可调;④、无线供电,方便快捷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是把中国古老的陶瓷工艺和现代高端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研制而成。利用骨质瓷的透光性,达到照明的功能,而不是像现有陶瓷灯一样利用镂空进行透光。此技术我公司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拥有多项专利。

商业评价分析: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是一款高端的产品,是把中国古老的陶瓷工艺插上了艺术的翅膀,重新焕发新的光彩。每款灯具都是由艺术大师手绘而成,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是工艺品,更是艺术品。单独放置时是个花瓶,放在充电插座上是一盏灯。我们摒弃了现有陶瓷灯镂空透光的发光方式,利用骨质瓷的良好透光性,配合独特的光学设计,使灯具发光更加均匀,RGB调光设计,灯具发光更灵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苏博诺(Supernova)心灯,是把中国古老的陶瓷工艺和现代高端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研制而成。利用骨质瓷的透光性,达到照明的功能,而不是像现有陶瓷灯一样利用镂空进行透光。省级画师亲自手绘,每一款图案都别具一格,色彩艳丽,惟妙惟肖。不但具有艺术照明和室内装饰的作用,还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心灯的造型分为长颈瓶、梅瓶、天地方圆瓶三种,天地方圆瓶有手工雕刻和手绘两种,每个瓶都有独特的唯一的图案。

其他优秀案例:

一、高端制造

(一)高铁照明——唐车项目,公司成为河北地区首个动车照明系统合格供应商

(二)机场照明——石家庄机场项目,公司为机场提供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二、道路隧道照明

1、承秦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2012年9月,公司承接了承秦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项目主线全长约99.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共设隧道17座,隧道全长32,025m(单线)。其中,长隧道6座,中隧道8座,短隧道3座。隧道共计17条,使用LED隧道灯具12797套,总造价4286万元。通过采用我公司LED隧道灯与传统照明相比,每年可节省灯具维护费用276万元,节电率高达66%以上,每年可节省电费1302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137吨。

2、承赤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2013年4月,公司承接了承赤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项目全长140KM(单程),隧道数量14条,使用LED隧道灯具10924套,总造价3600万元整。通过使用LED隧道灯每年可节省灯具维护费用207万,较之高压钠灯节电率在69%以上,每年可节约电费2505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543吨。

3、张承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2015年6月,公司承接了张承高速公路隧道照明项目,项目全长140KM(单程),隧道数量12条,使用LED隧道灯具15128套,总造价3570万元整。通过使用LED隧道灯每年可节省灯具维护费用218万,较之高压钠灯节电率在69%以上,每年可节约电费2696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729吨。

4、秦皇岛西快路照明项目

5、北戴河A6路照明项目

6、滦县平青路灯项目照明项目等

三、医疗系统照明案例

1、秦皇岛中医院照明项目:秦皇岛市中医院室内照明项目,是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灯具应用在医学照明领域一重大突破。整个工程采用高于100lm/W的LED斗胆灯、日光灯、筒灯、灯带。秉承合理、温馨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给予医护人员和患者于温馨的办公和看病环境。不同色温的完美搭配更突显了人性化设计。每年可为医院节省几十万电费的支出,高寿命省去了频繁更换灯具的麻烦。现已成为秦皇岛医疗领域照明典范工程。

2、北戴河健康中心照明项目

3、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照明项目

四、室内照明

(一)、工业照明 : 1、兴龙戴卡照明改造项目 2、益海嘉里系统LED照明项目 3、中铁山桥车间改造项目

(二)办公照明: 1、秦皇岛海湾公司照明项目 2、秦皇岛建设大厦照明项目 3、秦皇岛总工会照明项目

(三)教育照明:东北大学综合实验楼照明项目照明

(四)商业照明: 1、秦皇岛金原超市照明项目 2、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照明项目 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2006年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之初,明确提出了“创新、速度、发展”的经营理念,确定了“立足京津冀、面向全中国、放眼全世界”的宏伟目标。在2009年正式建成投产之时,制定了十年发展规划,确立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提出到2013年底打造环渤海LED领军企业、2016年底打造中国北方LED领军企业、2019年底打造国际LED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2014年2月被列入河北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战略新兴产业重点企业,2014年4月成为河北第四家、秦皇岛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鹏远光电始终秉承“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智能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依靠自主创新占据高新技术产业战略制高点,快速发展成为集高端LED封装和照明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国家发改委“LED芯片及封装项目”、“LED照明灯具产业化项目”以及科技部“LED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重点研究项目。积极推进高端战略合作,与GE照明、三星LED、丹麦LIK、印尼MG等国际顶级巨头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与燕山大学、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广泛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设立了国家级创客学院鹏远分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鹏远分园、新兴产业技术研究设计院和中国工程学院院士工作站,以独家首创的互联网+智能LED核心技术为载体,加快研制开发一系列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现已成为互联网+智能LED照明公共设施WlFI系统、安防系统、安心系统、安视系统、云游系统、云视系统、地下储能系统、雾区交通主动引导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新三板细分市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到2015年底已经成功打造为环渤海和中国北方LED领军企业,被确定为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列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取得中国名特优产品国际贸易推广证书,被评为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最具潜力企业,荣获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委会“2015中国LED首创奖优秀奖”、2016年中国LED首创奖最具投资价值新三板企业。 鹏远光电正在积极推动互联网+智能LED为核心的第三次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朝着到2019年打造国际LED领军企业的既定目标继续前进,锻造新三板互联网+智能LED细分市场第一股,营造互联网+智能LED全产业链全流程生态圈,为提升中国LED产业的国际地位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