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主副照明LED环式透明面板灯BM-TPL00030——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主副照明LED环式透明面板灯BM-TPL00030,为苏州百仕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主副照明LED环式透明面板灯BM-TPL00030

申报单位(或个人):

苏州百仕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苏州百仕照明有限公司是LED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面照明方案。本产品有主副照明,能够提高亮度和光线利用率,方便安装和调节高度,有多种尺寸规格多种形状导光板可供选择。采用隔离电源,恒流驱动,电源效率高,对电网无污染,性能稳定,安全可靠。通过外接控制器进行各种动态程序的控制,能够进行色温的调控以及明暗程度的调节,满足不同场景,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本产品设计新颖,外型轻薄,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散热功能完备,发热少,安全性高。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办公室、休息区或大型会议室及室内家居等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200-240V;

2.功率:15W/20W/30W;

3.光效:70LM/W/80LM/W;

4.色温:4000K/6000K;

5.显色:Ra≥80;

6.功率因素:PF>0.9;

7.IP等级:20

8.规认证:RoHS CE TUV GS

9.可通过遥控器调光调色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Material :PMMA Craftwork:Laser printing 100% raw material and casting from Mitsubishi 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ce, high light transmission Out of even light, perfect lumen maintenance Combined with E structure and IES files 2.5mm LGP can achieve the best effect of light Material:PS Craftwork:Silk screen / Non-printing Extrusion board: mixed materials Thickness can’t determine its characters Easy to yellow, unstable printing, short life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分为可调光款和非调光款,有主副照明,配合高效导光板,发光效果均匀,照度更高。吊绳与电源线一体,减少了繁琐的安装过程。外接控制器进行各种动态程序的控制,根据不同的需要和环境变化进行色温的调控以及明暗程度的调节,不仅没有辐射和炫光的产生,而且可以保护视力,光色更为温和

其他优秀案例:

Ilogo Iluminacion is a large distributor for led panel light in Spain. In 2016, their CEO came to China and visited our company, he ordered 3000 units of transparent round panel light with master lighting inside. He informed us this design of transparent panel light is a entering point for market, because the design is very originally and the practicability of our round transparent panel light is highly welcomed at the premium end of the market. In 2017, they had ordered 2000 units of our transparent panel light up to now, and sell them to hotels and natatoriums in Spain.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苏州百仕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LED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照明方案。我们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和工程团队;同时,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并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拥有莱茵认证的ERP目击实验室,多台实验设备,内设200平米产品展厅,两条样品产线,集研发、销售于一体。目前,百仕照明有三家工厂:安徽工厂、东莞迪隆、东莞迪闻。产品销往中国、北美、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