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开发单线信号LED驱动器IC 可实现电路板小型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Toshiba)旗下的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出型号为TB62D787FTG的单线信号输入、24通道输出LED驱动器IC,适用于游乐设备和LED照明应用。

  东芝(Toshiba)旗下的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出型号为TB62D787FTG的单线信号输入、24通道输出LED驱动器IC,适用于游乐设备和LED照明应用。

  与东芝9通道输出IC TB62D786FTG一样,该新产品集成了单线式曼彻斯特编码接口,还集成了输入最高可达28V的线性稳压电路(5V输出)和用于通信数据的菊链式引脚。因此,3线输入(一根电源线、一根数据线和一根地线)有效提高了该LED驱动器单元的可扩展性。

  此外,新增的通信模式支持在6通道和12通道输出之间进行切换,提高了新的24通道输出IC与控制器的兼容性。该IC采用背面设有散热焊盘的紧凑型封装(VQFN40),可实现LED单元电路板小型化。

  新产品内置单线式接口,具备可在6通道和12通道输出之间切换的通信模式,采单线输入(5V系统CMOS),传输频率0.5MHz至2MHz,内置线性稳压器(7-28V输入,5V输出),IC控制电压为4.5-5.5V(由线性稳压器电路或外部电源提供)。

  该系列新产品和9通道输出产品扩大了IC的选择范围,客户可根据LED灯具数量、LED单元尺寸以及目标装置的安装位置等条件进行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