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立柱投光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立柱投光灯,为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 立柱投光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立柱投光灯是品正光电自主研发的一款承重立柱专用照明灯具,该灯具主要应用于:现代建筑立柱、桥梁立柱、 古建筑立柱、等大型承重立柱的照明。灯具由若干单个灯具模组串联组成,模组数量可根据实际尺寸或用户需求自行定制 照明范围和模组数量。在不改变灯体结构和光效的前提下该灯具通过增加或减少模组数量达到直径 5cm 以上任意尺寸的圆 形立柱,同时它还可以实现不规则曲面安装,平面安装,内曲面或特殊环境的安装需求。由于是模组化设计,灯组与灯组 之间采用快速防水对插接头,安装效率高,维护维修只更换损坏部分无需拆卸整灯,安装便捷,维护成本低。

主要技术参数:

整灯功率: 0.3 米=50W(20L*2.5W) 0.5 米=75W(30*2.5W) 1 米=180W(60L*3W) 1.2 米=216W(72L*3W)

单灯功率:3~5W(功率根据实际需求定制);

单色&RGB;

灯具光学角度为:5~12°;

显色指数≥85;

光效:≥70lm/w

防护等级:IP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建筑承重立柱照明多采用泛光灯照明,这使得投射在立柱上的光斑分界线太过明显,照明不均匀,不能很好的体 现建筑风格和建筑之美,并且会伴有严重的炫光和杂光。此类情况是业内公认的照明缺陷有待改善。 品正“景泰系列”LED 立柱投光灯集 6 大功能于一身,体积小巧而精致,照明效果和手法专业而独特,将建筑之美衬 托地淋漓尽致,更显建筑风格。

商业评价分析:

1:实用性,可用于现代建筑中圆形、方形、不规则立面的专业照明需求,各式古典建筑或景区景点建筑照明 需求,应用范围广;

2:专业和创新性,照明方式超越传统照明方式,提升建筑亮化效果,使设计方案具有极大地竞争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模组式连接设计:灯具采用模组式连接设计,可根据安装环境自由增加或减少模组数量,从而适应不同的设计和用户需 求。

2:多种安装方式:灯具配备多种安装方式,包括:铰链式安装(古建筑常用)、抱箍式安装、法兰式支架安装、内撑式安 装、平装、嵌入式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适应更多的安装环境。

3:灯具采用全结构防水设计,防护等级 IP65 以上,生产效率高,维修维护成本低。

4:灯具可根据建筑风格搭配外侧装饰面板,以求达到符合建筑风格灯具融入建筑的理念,分为古建筑专用装饰板和现代建 筑装饰面板,其中古建筑专用装饰板设计了不同时期的文化背景图案以及各种 3D 浮雕等元素,使其看上去真正属于建筑 的一部分。

5:灯具设计自带防眩光板,360 度任意角度无炫光,无杂光,使其达到只见光不见灯的理想效果,更能体现灯光融入建筑 的理念。

6:维修便捷,灯具采用模块化设计,一个或几个以上模组拼接成为一个单元组(可以是 3 个、4 个或 6-8 个模块,常规最 多以 10 个模块为一个单元组),每个单元组均采用公母对插防水接头,安装操作简单便捷,如遇维修可单独拆卸单元组达 到维护维修便捷的目的。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江苏品正光电成立于2006年3月,至今发展已有10年时间,在这十年里我们只专注于LED建筑景 观照明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公司产品在古建照明,幕墙照明,旅游文化地产照明,城市立交及 河道等公共标志建筑照明,人文园艺光环境照明等几大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 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聚焦客户深度需求,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拥有核心技术专利115项,具备省级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常州轻工学院形成产学研合作, 实训基地。公司拥有从事LED建筑景观照明10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16人。 公司为积极快速响应国内客户的需求和服务,以省级为中心,相继成立:上海运营中心、西北运 营中心、河南运营中心、浙江运营中心,吉林运营中心、四川运营中心、新疆运营中心、北京运营中 心,福建运营中心等地。 国内每个地级市重点发展一到两家战略协作合作伙伴,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多赢发展。与科锐, 欧司朗,飞利浦,明纬,阿克苏等核心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 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体系,24小时全程服务,市区1小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生产效率 及产能高,非标定制产品响应速度快,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部分产品已获得国际CE,CCC,CQC,TUV 等相关认证,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 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6年阿拉丁照明神灯奖、优 秀产品设计奖、十大产品奖。 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优质健康光环境而持续创新和努力. 企业愿景:成为LED户外建筑、景观艺术照明放心品牌. 企业价值观:创新、高效、专注、正直、共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