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G Innotek开发世界最大功率杀菌用UV-C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 来源:美通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G伊诺特(LG Innotek)已开发出世界上最大功率的杀菌用UV-C LED,波长为280纳米 (nm)的1个LED光功率高达70毫瓦 (mW) 。杀菌力比现有40mW级别LED高1.5倍,可对流水和空气进行杀菌。

  LG伊诺特(LG Innotek)已开发出世界上最大功率的杀菌用UV-C LED,波长为280纳米 (nm)的1个LED光功率高达70毫瓦 (mW) 。杀菌力比现有40mW级别LED高1.5倍,可对流水和空气进行杀菌。

  UV-C LED在紫外线(UV, ultraviolet rays) LED中以200~280nm的波长进行杀菌。 破坏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的DNA从而阻止其繁殖。

  到目前为止,UV-C LED主要应用于小型卫生用品。这是因为其光功率较低,杀菌力较弱。用于牙刷杀菌器的LED为1mW, 用于加湿 加湿器水槽杀菌的LED为2mW。

  LG伊诺特使用自主开发的垂直型LED芯片技术,突破了现有UV-C的光功率限制。 功率不断提高,将所产生的热量有效排出,从而保证了优质可靠性。

  长宽均为6毫米 (mm),厚度为1.35mm,尽管比指甲还要小,但其杀菌性能却是世界之最。

  它也适用于制造业的硬化设备。 由于UV输出强,可以提高固化装置的性能。

  净水、净化或硬化厂家可从LG伊诺特稳定地获得最符合用途的UV-C LED供应。这是因为LG伊诺特拥有从外延片到芯片、包装 (package)、模块的一连串生产体系,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提供商品。

  LG伊诺特具有280nm UVC LED以及从365nm, 385nm, 395nm, 405nm UV-A LED到杀菌、医疗用305nm UV-B LED等适合各种用途的产品阵容。  

? LG Innotek 70mW的UV-C LED (6060系列)

  会社有关人说:“LG伊诺特的方针是持续扩大UV-C LED的应用领域。”

  根据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报告指出,2016年由于紫外光LED产品积极导入光固化、杀菌与净化市场等各项应用,预估产值将成长至1.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67亿元),到了2021年将达5.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01亿元),年复合成长率高达27%。在技术持续进展下,LEDinside预估2016年UV-C LED杀菌与净化应用的市场产值达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7亿元),2021年将达2.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14亿元),年复合成长率高达5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