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曼佳美 LED混合反射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曼佳美 LED混合反射灯,为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曼佳美LED混合反射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ybrid Reflector高效节能,严格控制光束角
曼佳美LED混合反射灯系列,使广泛应用的多面反射镜结合曼佳美反射灯杯,大幅度提高了出光角的精准度,同时使得泄漏光最小化,大大减少眩光。并且有效消除多个透镜阵列的视觉干扰。使得LED的光束角控制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U-DIM无闪烁,适用于现时市面上一般调光器

众所周知,欧盟将于2018年9月全面实施卤素灯禁令,很多消费者都希望新购买的LED灯可以匹配自己现有的调光器。曼佳美全新 U-DIM调光技术 - 采用 U-DIM 崭新调光技术的曼佳美LED反射灯可兼容前切及后切式调光器,并可把亮度调暗至 5%,适用于现时市面上一般调光器。高效节能,能够完美取代传统卤素灯。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LR5907dR9HR-75H24D

2、电压 (V):220-240V

3、功率(W):7

4、最大光强(cd):2200

5、光束角(°):24

6、光通量(lm):460

7、90°圆锥体

8、光通量(lm):420

9、显色指数:Ra95

10、色温(K):2800K/4000K

11、长度(mm):57

12、调光:100-5%

13、能效等级:A+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控精准 可兼容前切及后切式调光器 100-5%调光区间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曼佳美诞生于1994年,技术源于德国,是集设计、生产及分销于一体的领军企业之一。曼佳美?产品分销于全球90多个国家,向全球照明市场提供超过600款高品质的节能和LED产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