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露营远射便携式灯具(金莱特 KN-8113LA)——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露营远射便携式灯具(金莱特 KN-8113LA),为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露营远射便携式灯具(金莱特 KN-8113LA)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由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设计完成,已申请专利。 航天级电池技术,军工品质,极具设计感的一款多功能灯具,可以在户外露营做为露营灯具,又可以在探险时使用远射照明功能,多档可调满足不同条件下使用; 外观采用天鹅脖设计,与中国古典艺术完美结合,应用优美的曲线设计理念,美观大方实用。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KN-8113LA

电池容量:4V900mAh

光源:射灯:1W 照灯:20×0.1W 高亮度LED

产品尺寸:130×100×215mm

DC充电功能,射灯10h,长时间照明神器,四档开关,OFF/射灯强光/射灯弱光/照明,红色充电指示灯,有过充保护功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款产品拥有射灯功能及马灯功能,带挂钩,一灯多用。 ◆适合户外露营和夜外探险等多场景使用。 ◆拥有四档(OFF/射灯强光/射灯弱光/照明)开关,多档可调模式。 ◆可手提使用射灯功能,悬挂、放置使用360度无死角照明功能。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4年1月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是备用照明及电器领域的专业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充电备用照明产品包括可充电室内外备用照明灯具、可充电式手电筒、消防应急灯三大系列;可充电交直流两用风扇包括可充电交直流两用台扇及落地扇两大系列,共600多个全系列品种,主要用于民用备用照明、工业备用照明、户外运动、户外生活、军用远距离照明等多个领域,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所有产品均依靠自主研发完成。通过自主创新,公司在行业内已积累起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目前拥有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400余项、国外认证100多个,是同行业内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之一。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