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50W工矿灯ES-5001——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50W工矿灯ES-5001,为意太维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150W工矿灯ES-5001

申报单位(或个人):

意太维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公司联合清华设计开发的150W工矿灯具有专利散热结构,充分运用自然科学、材料学知识,通过改变传统结构设计,使散热器在实际工作当中可以形成垂直对流散热,加速周边空气的流动,从而最大限度的将灯具工作产生的热量带走。该散热结构在材料使用量减少1/4的情况下,散热性能不减反增,是传统散热器效率的1倍,灯具的材料成本也可以降低,为灯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优势。同时也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号召。

意太维LED新型工矿灯

1、整灯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相比较传统光源省电50%以上。

2、创新散热技术:专利的散热结构匹配航空级6063拉伸铝型材,能够实现将光源产生的热量通过导热片传导至拉伸铝散热体上,有效降低LED光源温度,延长LED光源使用寿命,实测LED灯珠引脚位置,温升均控制在35摄氏度以内。

3、散热器可以适配45°、90°、110°多角度透镜,透光率≥90%,满足了专业配光需求,可以满足不同厂房高度对于照明效果的需求。

4、散热器主体经过专利的石墨散热涂装材料处理,加速散热器与外界空气之前的热传递,也可适用于各种工业环境和那些有苛刻要求的场所。同时,灯体采用奥氏体304规格的不锈钢零配件,具有较强的内腐蚀性能,适合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期使用。

5、该系列产品,光源灯珠均采用贴片式3030-3V灯珠,灯珠支架为EMC材质,单颗灯珠光通量在120-130lm,显色性80以上。整灯光效90-100lm/w。

6、LED灯具配套采用意太维自产电源,均为防水灌胶处理。确保了灯具电气性能稳定,可以实现宽电压(AC85-265V,50-60Hz)范围内工作,高功率因数大于0.9,输出恒流精度控制在正负5%范围内。可以确保LED光源可靠稳定的工作。

7、整灯防水等级IP65设计,针对户外环境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1.标称型号:ES-5001;

2.实际功率:150W±5W;

3.输入电压:95V-270V;

4.功率因素:≧0.95;

5.灯具发光效率:110lm/W;

6.总输出流明:>16000lm;

7.灯具寿命:> 50000 hrs;

8.防水等级:IP65;

9.储存温度:-30°C~60°C;

10.工作温度:-25°C~55°C;

11.外观尺寸(不带灯罩):长300*宽300*高230mm;

12.整灯总重量:5KG;

13.电源 :茂硕、明纬;

14.灯珠形式:303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我公司独创的散热结构,加上专利的石墨散热涂装材料使得我公司在80W以上的大功率LED灯具散热方面有很大优势,相同功率的情况下散热器所用材料可以节省至少1/4,材料的节省直接降低产品的成本,从而是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展优势,同时也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符合时代大的潮流。 150W工矿灯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秉承匠心,注重细节。散热器外观件装配采用内置螺丝的拼接工艺,外观上保证产品一体化的流畅美感;模组之间的连接线更是深藏于散热器内部,避免了外部接线的繁杂,以及有可能带来的电线裸露的危险。

相对同类的国内外产品我们更注重客户的体验,立足客户。为方便客户安装、接线。设置外置防水快速接线盒,方便安装的支架。为客户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

商业评价分析:

商业化应用前景:目前大功率led工业照明,特别是城市地下管廊专业照明,已经是城市发展应用趋势,市场10几个亿。led本身也是节能环保,符合国家战略规划。市场竞争:高端比如飞利浦,海洋王,另外低端中山,临沂批发市场的三无产品,意太维主要定位就是质量与一线品牌相当,而价格比低端高一点,符合国家全部认证!作为企业更加关注的还是如何去满足客户需求,用心去做好产品和服务。 社会、生态环境效益: 应用传统自然科学,利用热学和空气动力学等自然科学原理,给予其新的散热结构,以及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LED散热器用料将缩减至原有的1/3。此技术如果可以在行业内得到推广,将大大减少LED行业对散热器材料的用量,符合国家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政策。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① 专利的散热结构; ② 专利的散热涂装材料; ③散热器结构外观无任何螺丝装配,独创的拼接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的一体化的美感; ④外置快速接线的防水接线盒,为客户打造方便快捷的安装方式; ⑤散热器模组之间走线完全置于散热器内部,避免模组过多到时接线外露、繁杂。该设计更加整洁美观,减少电线裸露可能造成的意外。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意太维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 年,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专注于工业级LED 照明灯具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LED 照明光源、LED 照明模组、LED 灯具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涵盖了从灯具光源到照明系统集成的完整产品,实现了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到全面技术方案解决商的迈进。公司致力于打造LED 工业照明细分领域第一品牌。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多年LED 照明从业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打造了一支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核心经营团队,拥有4000 余平方米的厂房、防静电的现代化无尘车间,引进日本、德国等国际知名品牌设备制造商的最先进全自动化封装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产品质量符合相关认证标准。 公司一贯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把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以真诚的态度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以快速的反应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是我们多年来服务于客户的准则,也是我们孜孜不倦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优质服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