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技术专区】UV LED固化技术及树脂介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喷墨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UVLED固化技术受到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在许多应用领域中都逐渐采用UVLED光源取代传统的汞灯光源。UVLED是一种电致发光二极管,相比于传统的UV汞灯,更为环保、高效且能耗低,是真正面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工业技术。

  UV胶印

  LEDUV胶印与普通的UV印刷相比,在整个印刷生产过程中,更节能环保,寿命长,可以减少高达70~80%的能源消耗,且对承印材料有着出众的适应性。  

1.webp (3)

  PCB行业

  元件(电容,电感,各种插件,螺丝,芯片等)固定。

  防潮灌封和核心电路、芯片保护,抗氧化涂层保护。

  电路板保型(角)涂层。

  地线,飞线,线圈固定。

  波峰焊通孔掩膜。  

1.webp (4)

  木器行业

  和传统的涂装方法相比,UVLED不会对基材含水率产生影响,而且从封闭底、底漆、修色、面漆全面实现UVLED快速固化的施工工艺,省去了传统木器底、面漆漫长的干燥固化时间和低固含多道喷涂施工的繁杂工序,能够实现全线机械化、流水线式作业,对于工厂产能的提高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1.webp (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