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威固系列USB充电功能工作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威固系列USB充电功能工作灯,为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威固系列USB充电功能工作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防护便携式手提工作灯,外壳采用加厚压铸铝型材及加纤聚碳酸酯材质,多重防锈抗腐蚀工艺;配置密封圈,防水开关电源,使整灯防护等级高达IP65;配备优质蓄电池,安全可靠,充电方便,车载、USB、电源适配器充电均可,还可变身充电宝,USB输出端口,直接给手机、平板等数码设备充电。

主要技术参数:

灯体采用加厚压铸铝型材及加纤聚碳酸酯材质,表面经防腐喷塑处理; 安全钢化玻璃透光罩配以优质反射器,抗冲击,光线更均匀; 防水电源开关,优质硅胶密封圈,防护等级高达IP65; 优质蓄电池,蓄电能力强,且有过充过放保护功能,充电6小时,工作3小时; 多种充电模式(车载、适配器、USB)方便随时充电;1.8A输出电流,可给手机等低压数码设备充电; 型号:LSWR5BR-CN / LSWR10BR-CN 功率:5W / 10W 光通量:375lm / 750lm 发光角度:>100° 输入电压:DC 5V 色温:50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目前市场上的照明产品琳琅满目,但大多数产品功能单一,且较为简单,普通的灯具均通过电源线与外接电源连接,在没有外接电源的地方无法正常工作,给人们造成了一定的不便,此外,数码产品的普及给人带来方便,但一般耗电较快,故我司设计了一款能为数码产品进行充电的移动工作灯。 USB充电功能工作灯的灯体外表上安装有用于连接适配器的放电口和充电口,适配器通过充电口给蓄电池供电,且灯具可以在无外接电源的黑暗场所提供基础照明,并可通过放电口与数码产品连接并为数码产品输送电能。 充电口与放电口均安装在灯体底面上,且带有保护盖,可防止充电口与放电口进入灰尘或进水,从而避免电路发生短路,且灯具配有:结构合理,安装强度高、支架稳定性优异的便携式照明灯支撑架。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NEXUS ELECTRICAL (JIAXING) LIMITED)是由英国总公司耐思工业有限公司(NEXUS INDUSTRIES LIMITED)于2006年总投资2200万美元建立的独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气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核心业务集中于墙面开关、照明灯具、拖线板等产品。 秉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信念,NEXUS在欧洲已拥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迄今为止,NEXUS已成功打造了MASTERPLUG、ROSS、BG以及LUCECO四大充满活力的自主品牌,并以其高品质和多样性的产品使其在英国及欧洲市场均享有良好的声誉。 我们努力的宗旨:通过创新产品与优化制造,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