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行李箱不仅配LED屏还能定位,真“高大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7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行李箱可以说是很多商旅人士必不可少的物品了,而如何让行李箱更安全更有个性,也成了一件很有趣的挑战。而MC Pulse行李箱则比往行李箱上贴贴纸高逼格很多。

  行李箱可以说是很多商旅人士必不可少的物品了,而如何让行李箱更安全更有个性,也成了一件很有趣的挑战。而MC Pulse行李箱则比往行李箱上贴贴纸高逼格很多。

  MC Pulse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箱子正面搭载了一块由912颗1600万色LED组成的屏幕,能够显示各种各样的图案和动画,比如可以显示极光变换、流星或者火焰等等,让你的箱子具有超强的可识别性。当然,你也可以使用配套的App对箱子上显示的图案进行定制,增加个性化。  

1

  当然,如果只是加块儿屏幕的话,诚意未免也有些不足。MC Pulse还内置有20000mAh的移动电源,借助两个USB接口,可以同时对两个设备充电。而且由于20000mAh刚好没有超过航班最大可携带移动电源容量,并且还支持拆卸,因此完全不必担心无法通过安检。  

2

  最后,在安全性上,MC Pulse也花了些心思。首先,MC Pulse内置有GPS模块,能够通过手机实现实时定位,再也不怕丢行李了。此外,MC Pulse还使用了铝合金框架和蓝牙锁,用户可以通过配套App进行解锁和开锁。

  当然,作为一款行李箱,一些基本的标配MC Pulse还是一应俱全,比如背部的口袋、内部储物层、高强度把手、防刮表面以及万向轮。

  目前MC Pulse已经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正式上线,早鸟价为359美元,享受6.5折优惠,而如果项目众筹成功的话,MC Pulse将于2017年初试产,4月开始大规模量产,并于2017年6月上市发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