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康铭台灯“十二佳丽”打榜 完美视觉点亮生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全民电商狂潮中,照明电商数据抢眼,其中,在灯具热销榜单中,台灯是成交额最多的灯具品类,成为家庭灯具消费中最不可或缺的选项。近月来,康铭大力推出台灯新品,款式之多,功能之新,均创历史新高。外形多变、选用优异的材质以及细致契合需求的多项功能,令康铭台灯每一次的惊艳亮相,均收获消费者的肯定和点赞。

  产品特写:

  KM-S600产品细节:

  ·无级调光。无级调光技术,可根据环境需求使用。

  ·方向自如。自由调节灯头方向,全方位照明角度。

  ·色温自选。根据需要自选色温,有白光/暖光/黄光等选择。

  

  KM-S600产品细节

  KM-S601产品细节:

  ·旋钮式开关底座。通过旋钮开关,顺/逆时针旋转自由调节LED亮度。操作方便,可根据环境需要更好利用能源。

  ·软管灯架。灯架采用软管结构,可360度自由调节灯头的方向和高低。

  ·COB光源。光源采用绿色环保、超高亮度COBLED,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

  

  KM-S601产品细节

  KM-S605产品细节:

  ·可调式螺旋锁轴。灯头上下选装180度。

  ·恒压LED控制装置。具有过压,过流保护电路,使用更加安全。

  ·铝合金支架。高档耐用,可折叠携带方便。

  ·一次成型平面柔光罩

  最大照度高达1000LUX,光线分布均匀,明亮舒适

  ·时尚轻薄底座

  轻薄小巧节省空间,内置加重快,令整灯稳定安全

  ·单键触控

  短按调节色温,长按无极调光。

  

  KM-S605产品细节

  古人言:书中自有颜如玉。手畔台灯也是“颜如玉”之一!一盏可心台灯,不只方便工作与学习,不只是呵护心灵的窗口眼睛,更给予我们美的享受,心的愉悦!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