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头灯不户外!康铭推LED锂电头灯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康铭宣布推出LED锂电头灯新品。这款锂电头灯,型号KM-2832L,采用铝材电子聚光杯,发光效率提高170%,无频闪。头部软垫加厚海绵设计,有效吸汗清爽透气。防水帽设计,能有效防水、防尘。造型时尚前卫,亮度高、续航时间长、结实可靠,是户外运动照明必备和最佳选择。

  近日,康铭宣布推出LED锂电头灯新品。这款锂电头灯,型号KM-2832L,采用铝材电子聚光杯,发光效率提高170%,无频闪。头部软垫加厚海绵设计,有效吸汗清爽透气。防水帽设计,能有效防水、防尘。造型时尚前卫,亮度高、续航时间长、结实可靠,是户外运动照明必备和最佳选择。

  

  该款产品的使用安全、无公害、无记忆、无污染;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高达2400mAH,使用寿命长,可循环充放电使用1000次以上。

  

  光源采用绿色环保大功率白光LED,使用寿命长,LED光源耗能低,强光连续放电时间长达8小时,弱光连续放电时间长达18小时。

  

  产品配置有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管理智能芯片控制,具有高可靠性、快速充电、过充过放保护、短路保护、涓流充电、状态指示功能。按动开关,可自由选择弱光与强光,根据环境需求更好地利用能源。

  其中,电子聚光杯采用铝质材料,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反光效率高,射程可达500米;产品配有头带,使用十分舒适方便,使用范围广,专为需在夜间及黑暗环境下工作的人员所设计的照明灯具。

  产品细节:  

  创新技术带来舒适生活体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的选择更加趋于理性化,追求更加人性化、凝聚高科技元素的消费产品。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2016年康铭盛完成了产品品类的全面升级,以更加优化的生产工艺和精良的产品品质呈现给新老客户。康铭产品负责人表示,“康铭KM-2832L锂电头灯,强光连续照明可达8小时,弱光连续照明长达18小时,2档光选完美对接用光需求,安全、多功能、贴心设计、性能优异,无论夜钓、夜间骑行、徒步、露营、夜间野外或者抢险急救,都是用户的放心满意之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