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康铭台灯“十二佳丽”打榜 完美视觉点亮生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全民电商狂潮中,照明电商数据抢眼,其中,在灯具热销榜单中,台灯是成交额最多的灯具品类,成为家庭灯具消费中最不可或缺的选项。近月来,康铭大力推出台灯新品,款式之多,功能之新,均创历史新高。外形多变、选用优异的材质以及细致契合需求的多项功能,令康铭台灯每一次的惊艳亮相,均收获消费者的肯定和点赞。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全民电商狂潮中,照明电商数据抢眼,其中,在灯具热销榜单中,台灯是成交额最多的灯具品类,成为家庭灯具消费中最不可或缺的选项。

  近月来,康铭大力推出台灯新品,款式之多,功能之新,均创历史新高。外形多变、选用优异的材质以及细致契合需求的多项功能,令康铭台灯每一次的惊艳亮相,均收获消费者的肯定和点赞。

  台灯,它陪伴同学们读书向上,在静谧的夜晚营造学习氛围;它陪伴家庭成员闲读放松,浪漫而温馨;它能激发你的灵感,亦能瞬间提升家中的情调。康铭台灯“十二佳丽”,缘于多样的外观造型与功能选择,不同的情境中营造恰当、舒适的氛围,完美视觉,点亮生活!

  青春系列:

  取材于《致青春》电影,绚丽,

  阳光,活动,奔放。很青涩,也很怀旧。

  红蓝黄绿晕开青葱岁月,

  每一笔着色,每一种姿态,

  都是曼妙风华青春写意。

  目前,康铭台灯青春系列包括:KM-S600,KM-S601,KM-S602,KM-S603等系列产品。

  

  康铭台灯青春系列

  轻奢系列:

  顾名思义,轻奢系列定位导向高端,但非绝对顶级高端。它的高端,是平民化的,平淡与简约中植入贵雅,不奢靡,但更小资。航空级铝材替代普通软管,色彩去繁存简,追求极致的“黑白配”。外在平实,内在丰盈,洋溢的就是这份不华而美,奢而不赘。

  

  目前,康铭台灯轻奢系列包括:KM-S065,KM-S066,KM-S067,KM-S068R,KM-S069,KM-S070,KM-S071,KM-S072等系列产品。

  其中,KM-S066型号与KM-S072型号台灯拥有USB端口,可进行USB输出充电;KM-S068R型号台灯为RGB氛围灯,可营造彩灯氛围。

  

  康铭台灯轻奢系列部分产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