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小米智能LED台灯开箱及使用体验报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T-Rainbow-M 来源:什么值得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得当年第一款手机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万人空巷啊。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的业务范围也越来越广,现在基本上可以称作杂货铺了,从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到电视、平衡车甚至衣服,真是应有尽有。

  一、前言

  提到小米,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应该就是小米手机以及饥饿营销吧。记得当年第一款手机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万人空巷啊。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的业务范围也越来越广,现在基本上可以称作杂货铺了,从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到电视、平衡车甚至衣服,真是应有尽有。今天的主角是小米的一款智能设备-米家台灯。

  二、开箱

  这次的米家台灯采购自东哥,附上订单如下。看了我的订单,你们肯定心里犯嘀咕,买个假货来骗金的吧,抑或是东哥高级黑吧。哈哈,其实是这样的,我为了省几块钱,首先领了一张满100减5的券,然后上马云家买了一张京东E卡,于是最后162拿下,省了7块哦,订单显示价格还是不能完全反映实际支付情况滴~

  头天下单,第二天就到了,不得不说,东哥家的物流就是好。东西到手后是这样滴,好大一个盒子,吓死宝宝了。迫不及待打开包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使用手册,没卵用,直接无视。

  接下来主角登场,最显眼的就是着一抹骚红。

  底部使用了一个固定装置将折叠后的台灯固定住,防止运输途中造成损伤,软软的,手感不错哦。

  这是附带的电源,很小巧,和苹果充电头差不多。

  所有的配件就是这么多了。

  三、使用体验

  开箱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插电使用了。这款台灯的亮度和色温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调整。使用方法如下:旋转圆形旋钮进行亮度调节,按住旋钮同时旋转旋钮可进行色温调节。分别调节至最冷色温和最暖色温时,灯源状态见下图。可以看到,内部的led灯芯呈直线分布。有密集恐惧症的我耐着性子数了一下,一共21颗哦~米家台灯色温调节范围为2700k~6500k。

  下面看看实际使用效果~

  由于亮度和色温可以在很大范围内进行任意无级调整,这款台灯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使用环境。灯源采用led灯源,不会像卤素灯一样产生小太阳效应。

  灯臂也可以随意调节角度,不用时可以直接收起,节省空间。灯臂转轴采用金属材质,官方说使用寿命达到10000次开合,还是比较耐用的。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别忘了这是一台智能设备。可以通过与手机app连接实现远程控制。为了能够与手机app连接,首先要将灯座底部的一个隐蔽的复位键按一下,进行初始化。然后按说明进行操作即可。

  连接好后,app界面应该是这样的。

  打开台灯,进入台灯控制界面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除了可以进行开关控制,亮度及色温控制外,app中还内置了一些情景模式可供选择,另外专注模式下,可以控制使用时间,防止过度用眼,还是很人性化的。

  四、总结

  外观简约时尚,有一定设计感,摆在桌上比较好看,那一抹骚红是亮点;

  功能强大,可进行亮度和色温双重调节,可适用于多种情景;

  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实现智能化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