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关键时刻不容掉链:应急电源综合素养测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严格意义上,应急照明电源主要包含在消防安全的范畴内,参考标准也接入专门的消防安全标准,但从照明角度来看,应急照明电源作为应急灯的“心脏”,对应急表现也至关重要,因此,从照明标准参考也具备现实意义。

  EMC测试

  备注:有关的测量不确定度已经在仪器测试时被估算进去

  根据测量标准中关于不确定性因素对测量结果影响的描述,报告扩大了测量的不确定度,即标准不确定度X覆盖因子K(K=2),所得出的一个正态分布对应的覆盖概率约为95%。

  传导辐射与辐射发射测得值中,Ulab值小于测得的Ucispr值,而且所测得的骚扰电平未超过所规定的骚扰限值。合格

  传导测试

  L线 通过

  N线 通过(符合标准)

  以上数据由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辐射骚扰

  垂直天线(直流) 通过(符合标准)

  水平天线(直流) 通过(符合标准)

  垂直天线(交流) 通过(符合标准)

  水平天线(交流) 通过(符合标准)

  以上数据由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测试期间,我们将样品放置在离地面0.8米高的桌上,通过线路阻抗稳定网络(L.I.S.N.)连接到交流电源,并提供了一个50欧姆耦合阻抗的测试设备。按照EN 55015规定进行排放测量。

  测试结果满足标准要求。从测试数据来看,这款样品在电路设计上面还是下了功夫的。

  测试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