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米推Yeelight彩光灯带:支持1600万种色彩、仅售169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8日下午,小米杂货铺又新增一盏灯——Yeelight彩光灯带,售价169元。

  28日下午,小米杂货铺又新增一盏灯——Yeelight彩光灯带,售价169元。

  

  该产品主打:柔性带状光源,1600万种色彩,Wi-Fi智能场景,DIY专属氛围。

  

  虽然同属Yeelight品牌,但与之前的Yeelight LED智能灯泡彩光版和白光版、Yeelight床头灯不同,这次并不是灯泡,而是可以随意弯曲的LED柔性带状光源。

  

  其采用柔软无汞PU胶体,高透光率、抗氧化。可撕背胶无损安装,内置60颗高品质RGB灯珠,提供1600万色,艳丽饱满,使用寿命约25000小时。

  

  功能方面,轻触按键,开关灯带;长按按键,切换颜色。关联APP还可与小米智能家庭套装轻松联动,进行场景变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