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极浦照明叶子艺术LED吸顶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5 作者: 来源:慧聪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1世纪的居室灯具设计将会是以LED照明灯泡设计为主流,同时充分体现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照明发展趋势,成为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

  LED照明灯主要还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单灯为主。LED照明灯具是LED灯具的统称,随着LED技术的进一步成熟,LED将会在居室照明灯具设计开发领域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21世纪的居室灯具设计将会是以LED照明灯泡设计为主流,同时充分体现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照明发展趋势,成为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  

  很多LED灯带不良是因为脚位处有短路,在维修前一定要查明真正的不良原因。否则,贸然更换不良的LED之后,再次通电时还会继续造成该LED的芯片被短路电流击穿。所以,在更换新的LED之前,一定要先找出不良的真正原因,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