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由乐健科技推出的可调白光聚光灯照明模组-精成于简的数码照明核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珠海乐健科技有限公司 (Rayben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可调白光LED模组系列,LSD-Duo,包括10W, 15W, 20W, 30W和50W。由两个不同的LED色温(CCT)组成, 模组超过105 lm/ W热流明。

  珠海乐健科技有限公司 (Rayben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可调白光LED模组系列,LSD-Duo,包括10W, 15W, 20W, 30W和50W。由两个不同的LED色温(CCT)组成, 模组超过105 lm/ W热流明。LSD-Duo系列使聚光灯照明灯具制造商可生产窄的视角范围,如10,24和36度, 和可调白光2700K到5700K。新的模组系列让用户沿着自然光线调节亮度和控制色温。模组的寿命是5万小时。

  (图1 ) 可调白光5700K到 2700K和在不影响色温的前提下,电源系统可以从 100% 至少于25% 之间进行调光

  (图2) 显示安装在一个办公大厅LSD-Duo可调白光模组,白天色温5000K、显指CRI87以及晚上色温2700K与显指CRI81。

  (图3) 聚光灯照明灯具不需要扩散片

  这种新的LSD-Duo系列采用乐健专利的智能陶瓷多层板PCB技术MHE901 (美国专利号US9185791)。 MHE901具有极高的导热率(170瓦/ mK),高耐击穿电压特性(高达15千伏)和多层(多至10层)线路设计的优点。

  乐健首席执行官Ines Nip在谈到可调光聚光灯时说 “对于可调白光的聚光灯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客户意识到創造適合的氣氛及自然光的環境, 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改善夜间睡眠状态. 適當使用早上的冷光灯到晚上温暖的烛光灯, 为住宅,商业,零售,酒店,影楼,舞台,博物馆和工业等应用創造適合的氣氛。 在另一方面,聚光灯照明灯具商和分销商可简化不同色温所帶來的煩惱及的库存复杂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