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研晶光电:照明等级M28 Shock新型LED模组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13 作者:未知 来源:研晶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研晶光电最新发布了一款照明等级M28 Shock 型式LED模组系列,适用于一般室内照明色温规格。

  研晶光电新增符合Energy Star标准的照明等级M28 Shock 型式LED模组系列,适用于一般室内照明色温规格,如:2700K、3000K、3500K、4100K、5000K和 5500K;尤其可应用于直接替代式LED球泡灯、桶灯、天井灯和吊灯等照明用灯具产品;灯板模组依据不同应用可搭配不同功率瓦数2W~30W等。

  

  M28 灯板系列产品有非常优异的光色一致性表现,符合ANSI MacAdam ellipse 4 step CCT规格,一般光效率达90至100流明/瓦以上,演色性CRI(Ra)可达typ.90,光输出角度可达160度,模组顺向驱动电压可控制在非常小的范围,是各种LED灯具或灯泡照明最佳选择。

  同时,为因应LED灯具制造厂商对LED灯具采简易化、低成本电源方式开发设计,研晶光电也成功研发出高电压驱动光源模组(HV LED module),让目前受到空间和成本限制的LED灯具产品有最佳的应用选择,例如:LED球泡灯等。

  研晶光电不但提供目前已经标准化的灯板模组,亦可和客户配合‘客制化’合作方式开发各类LED灯板模组规格。可依不同客户的需求及应用,调整所需的总功率、工作电流和驱动电压。

M28 Shock 光源模组部分参数

  研晶所开发的M28 LED灯板模组不但改善了目前LED各项应用产品的特性与限制,更进一步提升了各项LED效能与降低各项开发、生产制造上的成本(最佳之性价比),让未来在各类LED产品开发及生产上有最佳化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