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E发布符合Zhaga规范的INFUSION LED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照明于4月13日发布首款符合Zhaga规范的产品,Infusion LED模组系列还包括其他四种新型LED模组,分别是筒灯应用模组、高强窄光束模组系统、符合 Zhaga规范说明条款3的新型聚光灯引擎以及高流明产品,这些产品均以Zhaga联盟最新通过的互换性光引擎规范为标准。

  【新世纪LED网讯】GE照明于4月13日发布首款符合Zhaga规范的产品,标志着GE在迈向LED光引擎标准化道路上的重大突破。GE照明展示了印有Zhaga标志的全套Infusion LED模组,其设计标准符合Zhaga规范说明条款5《镶嵌式独立电子控制光引擎》。

  GE照明全球产品总经理John Strainic 说:“该标准为LED模组和灯具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商业及住宅空间照明的真正变革。GE及其他照明公司在Zhaga联盟指定的规范标准内所取得的发展,将激发全球照明设计师和专业人士的创想空间。”

  Infusion LED模组系列还包括其他四种新型LED模组,分别是筒灯应用模组、高强窄光束模组系统、符合 Zhaga规范说明条款3的新型聚光灯引擎以及高流明产品,这些产品均以Zhaga联盟最新通过的互换性光引擎规范为标准。

  除了上述Infusion LED模组系列的扩展产品,GE照明也将推出结合Infusion模组的最新型照明产品——Lumination LED 筒灯系列。

  Zhaga联盟为全球性组织,已经吸引了来自美国、亚洲和欧洲180多家灯具、光源、LED模组等制造商及行业相关企业的加入,部分提供照明行业的相关服务。自2010年2月成立以来,GE照明已为其正式会员。

  Zhaga联盟致力于加强LED模组及其控件在机械、光测、热量和用电方面的兼容性。随着LED技术的持续飞速发展,Zhaga联盟制定了相应的规格标准来增强不同品牌LED产品的互换性。

  GE照明LED销售开发部总监Andy Davies 说:“模块化和互换性对于生产商和使用者均有利,采用Zhaga规范可以在鼓励设计创新的同时,加速产品的推广,减少风险和开发成本。沿着这个思路做下去,LED产品将更普及。我们在Light+Building博览会上发布的Zhaga式Infusion模组和其他新产品是我们迈向互换性时代的一大里程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