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切斯发布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驱动器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7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款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驱动器出自DALI协议,通过拨码开关可以选择900mA/1000mA/1100mA/1200mA四档电流输出,输出功率为50W。经检测调光效果非常平滑,可应用于酒店、办公、停车场、地铁、隧道、车站等场合。

  近期,欧切斯首次发布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驱动器,型号为EULP50D-1HMC-0,可用于三防灯、筒灯和面板灯等。尺寸(长*宽*高,mm)280*30*21,可满足严苛的产品安装体积要求。同时,可实现范围0-100%区域调光,无频闪,且总谐波失真值小于10%(可测),对其它电路干扰小。该系列电源支持DALI 和按键式(Touch DIM)调光。

  欧切斯此款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驱动器出自DALI协议,通过拨码开关可以选择900mA/1000mA/1100mA/1200mA四档电流输出,输出功率为50W。经检测调光效果非常平滑,可应用于酒店、办公、停车场、地铁、隧道、车站等场合。  

欧切斯发布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调光器新品

  EULP50D-1HMC-0特点:

  DALI调光:支持DALI协议。设计简单,安装方便。每个调光驱动具有独立地址,控制灵活准确。

  节能环保:运行效率高,达86%以上;功率因数高,(0.9以上)提高了电源的利用率,大大减少了线路的供电损失。更节能,更环保.

  安全稳定:总谐波失真值小于10%(可测),对其它电路干扰小;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故障排除后自动恢复功能;多段恒流输出,性能更稳定,更安全。

  绿色健康:0-100%调光无频闪,不会造成光污染与光辐射,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欧切斯发布DALI恒流线性/区域调光调光器新品

  欧切斯DALI系统家谱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