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吸顶灯频频召回 买款好灯有多难——5款常用吸顶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6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诸多消费者和工程师的反馈,此次评测,阿拉丁评测室就从家用LED吸顶灯入手,试图通过专业测试数据+业内大咖点评来为大家在以后的选购中提供一定借鉴。我们从市场正规渠道随机购买5款常见品牌吸顶灯加入评测,选取的5款灯具品牌分别为飞利浦、欧普照明、鸿雁电器、洲明翰源、冠华照明,同时邀请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样品进行检测。

  吸顶灯,一款日常使用而又价格偏上的家电产品,让很多人在为新装修室内选购时容易犯起纠结病,尤其是在不久前频频发生的吸顶灯召回案件之后,很多消费者更是在购买前一脸茫然和担忧。吸顶灯质量问题同样也引起我们关注,作为装修置新的重要一份子,家用吸顶灯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家居室内整体光环境的舒适程度,选一款发光舒适、设计精致又耐用的灯尤为重要。

  根据诸多消费者和工程师的反馈,此次评测,阿拉丁评测室就从家用LED吸顶灯入手,试图通过专业测试数据+业内大咖点评来为大家在以后的选购中提供一定借鉴。我们从市场正规渠道随机购买5款常见品牌吸顶灯加入评测,选取的5款灯具品牌分别为飞利浦、欧普照明、鸿雁电器、洲明翰源、冠华照明,同时邀请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样品进行检测。

  此次选取的吸顶灯样品标称功率均在21-30W之间,已经实现量产并在市场流通。


  测评报告正文:

  收到购买样品第一时间我们先拆开包装来看看灯具外形。

  飞利浦

  此款为飞利浦炫丽系列,标称功率30W,电压100-240V,功率因数0.85,样品尺寸50*10cm,可三段场景调光。灯罩外观设计采用金属镂刻简云图案,整体沉稳、圆润,而且细节追求比较丰富。

  欧普照明

  此款为欧普MX480石纹系列,标称功率22.5W,电流0.2A,功率因数0.5,样品尺寸46*9cm,可双段调光调色。外形上采用不规则裂纹,看起来刚柔相济,比较个性化。

  鸿雁电器 

  此款为鸿雁玉系列定位较为高端的一款LED吸顶灯,标称功率24W,色温5700k,功率因数0.9,样品尺寸48*9cm。整体设计简洁,中部镶嵌白玉图案,有“出淤泥而不染”之气质。

  洲明翰源  

  这款吸顶灯为洲明翰源苹果款UHXD757型号产品,标称功率30W,尺寸53*53*11cm,可无极调光调色。其整体设计为方形中式风格,质感还不错。

  冠华照明

  冠华蜻蜓飞舞系列吸顶灯标称功率30W,电压220V,尺寸50*12cm,双色分段调光。外观蜻蜓图案显得十分活泼。

  整体来看,5款LED吸顶灯具都偏向卧室客厅场景,比较注重外观设计,风格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材质颇为讲究,整体外观上难分胜负。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灯具未完整标明具体型号、参数等,可能会对消费者造成一定误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