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荧光涂鸦——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荧光涂鸦,为黄嘉伟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荧光涂鸦

申报单位(或个人):

黄嘉伟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荧光涂鸦是一个利用荧光材质所创作的新媒体艺术作品,作者巧妙的利用了荧光材料的显像特性,创作出新颖的互动作品。 人们可以用自己手中的光画笔尽情在屏幕上画出心中的画面,让色彩缤纷图案在指尖无线的展现。任何千奇百怪的图形都可以在屏幕上呈现。慢慢的,随着时间模糊了色彩,消失在眼前。

主要技术参数:

荧光材料配合光源互动成像技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互动荧光体验技术,创新视觉互动体验,巧妙的利用了荧光材料的显像特性,创作出新颖的互动作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黄嘉伟 AndyWong 新媒体艺术家、数字展览设计师,跨界摄影师。 多年来致力于新媒体艺术创作、数字展览策划设计以及新媒体领域的创新与探索。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学院互动媒体工作室教师。 广州智艺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创意设计总监。 曾任行业领先的数字展览公司新媒体部负责人,并负责策划设计多个顶级数字展览项目。 曾任多家媒体杂志的特约跨界摄影师。 2014、2015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一等奖获奖作品创作团队主设计师之一。 2015年新媒体作品《荧光涂鸦》入选广州国际灯光节参展作品。 2015年新媒体作品《时空隧道》《荷塘月色》入选星河湾国际灯光节参展作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