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仿生植物景观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仿生植物景观灯,为于甲奇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仿生植物景观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于甲奇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次设计的这个景观路灯是以“节能、环保”为主题进行设计的。灯的整体造型仿造树的外形,灯头部分是仿造的蘑菇的造型。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整体材料为钢铁,钢铁外层镀有金属漆,可以抗氧化,而且结实,不容易倒折。灯采用LED节能灯,更好的节能环保。

灯的整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中间是用插接连接起来。灯的上半部分可以根据放的场所不同改变灯头的数量,而且就算是有个别灯头损坏也可以随意拆卸,并保持美观性。

主要技术参数:

模块功率:单个模块3*2w * X ;发光颜色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电压:DC24V; 发光角度:5*55度;光效:90lm/w;防水等级:IP64?显色指数>9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灵活性

该灯具上部和下部中间是插接结构,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自由定制灯的数量。

二、焊接技术

该灯具是钢铁材质,可以使用焊接工艺连接钢管。

三、防水

灯罩部分是防水模块设计,灯罩和灯杆为两个部分,可以自由拆装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于甲奇,来自山东聊城,现为齐鲁工业大学产品设计系13级学生,本人从小喜爱设计,喜欢做一些设计发明。在高中的时候学习美术绘画基础,在经过高考后,有幸成为产品设计系的一名学生,所以本人接受了专业的设计教学,有产品设计的能力。本人手绘能力强,熟练Rhinoceros 、CAD、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做过一段时间的设计方面的工作。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