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际线》配套灯具——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际线》配套灯具,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天际线》配套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回想星光灿烂处,把星星拉到身边,遥望天际之边,把梦编织成斑斓的颜色,听音乐轻唱,与天际光色共鸣。 Skyline是一款吊线主灯与桌灯组合的配套产品,通过对桌灯的控制,可以改变主灯灯光的颜色,亮度并进行开关操作,结合主灯上特有的造型和光学方式,能在四周墙壁上投射出山影与霞光的效果,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观赏天际线一般。同时配合wifi,还可以播放音乐进行联动,让你欣赏光与乐的美妙结合。

主要技术参数:

1.在房屋中映出天际线(山影与霞光)光影效果。

2.星空/树林/少女,三种主题通过识别音乐,随音律变换,光色与音乐舒缓律动。

3.wifi联动:开关控制正常4000k照明,星星与顶灯的背光模式联动。

4.轻拍星星,进行音乐播放及音乐切换。

5.长按星星,与顶灯同步进入夜灯模式(30分钟延时熄灭)。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无手机控制。考虑用户的使用便捷与习惯,鼓励放下手机,关注生活本身,体会生活的美好与快乐。(输入音乐时需要手机,之后无需手机操作

2.RGB色彩变换/常见的星空效果,此灯具有独特少见的自然浪漫的天际线效果。

3.联动,便捷高效的操作方式,人性化考虑。

商业评价分析:

为温馨家庭带来经验独特的照明体验。

量产化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特殊的照明投影结构,实现别致的照明景象。(配图)

桌灯(星星)的多元化控制方式(音乐播放及切换,转换灯光模式)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