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圆于自然”—落地灯设计——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圆于自然”—落地灯设计,为王利华 王常圣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圆于自然”—落地灯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

王利华 王常圣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不但承担照明的功能,更是引领时尚,引发人们正确生活习惯的工具,也是家居装饰的一部分。 落地灯设计造型中把自然形体--植物的表皮特和水滴的流势,圆形贯穿始终,流畅中不乏亲切感。圆形的造型占用很少的空间,整体流畅、而且可以一物多用,多个空间使用,有不同的造型和使用方式,带给用户亲切和愉悦的用户体验。灯可以连接电源使用也具有自动充电功能,以便无电时使用,灯的开关和灯源位置都做了隐藏处理,这样使整体设计更加简约。 落地灯选用绿色环保型材料,整体设计达到了绿色、环保,形成一个产品高效实用的科学方法,解决了家居中灯具实用选择的难题,降低生产环节中工序,增加了市场购买率。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原理:链接电源并由内部灯源发光,此时灯具会自动储存能量.

功率:功率可以调节。20w--100w之间.

光效:LED、白光源,利用遥控器来实现RGB、白)灯的颜色变化.

尺寸30CMX30CMX45CM.(不用的圆直径对应不同的高度).

材料:环保可回收材料.

LED光源单独单色分别发亮;全智能遥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此产品外形设计新颖、时尚、构思精巧,对使用用户来说更具有亲切感。多功能使用以及多重使用方式,带给用户使用的乐趣和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最新的环保材料。整体灯具造型结构上有了较大突破,线路、灯源结构做了隐藏处理,并兼具储电功能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王利华 现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13级景观设计专业 在校获得2014年第三届中国环境艺术青年设计师作品展《城市夜景》入围奖、天津市照明学会和协会举办的标识设计大赛优秀奖、2013-2014学年度天津美术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度天津美术学院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团干部”称号。 王常圣 现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13级景观设计专业 曾2013-2014学年度荣获天津美术学院三等奖学金、2014年第三届中国环境艺术青年设计师作品展优秀奖.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