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花好月圆灯光镜——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花好月圆灯光镜,为杨振华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花好月圆灯光镜

申报单位(或个人):

杨振华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花好月圆灯光镜,创意灵感来自于人的内心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女人甚是,但又不能在昏暗的屋里开主灯影响其他人休息,所以就有了我设计的这款作品。

主要技术参数:

分为两个尺寸

直径为30cm和40cm两个尺寸,小尺寸适合于小空间房屋,大尺寸适合于酒店化妆镜与客厅主镜。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至今并没发现同类产品,也没有参数可以参考,此产品参数县主要是在尝试阶段,有待更科学的仪器进行运算。

商业评价分析:

此款花好月圆灯光镜现在还没有国内外产品,所以我想申请专利,我对未来此款产品的商业价值很看好,不过因为现在还没有具体数据。因为它可以调节女人爱美与其他人休息的需求,所以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款花好月圆灯光镜产品,技术主要是镜面与不锈钢与吸盘的结合工艺,现在技术上可以达到,不过成本稍微高了些,有待改良成本控制,因为此产品外观看上去是一体的,所以很简洁、很现代、也很实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一名来自齐鲁工业大学产品设计13-1班的学生,我一直坚持对生活对学习都保持饥饿感与危机感,时刻提醒自己我们不能获得太舒服,太舒服了容易出问题,时刻让自己保持着好奇心,保持对未来的担心与期许。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