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佛光普照——寺庙景区景观灯具设计——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佛光普照——寺庙景区景观灯具设计,为贾会颖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佛光普照——寺庙景区景观灯具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

贾会颖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方案的设计主题是“拾级寻佛踪”,以佛塔的造型象征层层叠起的层级关系,暗寓通过佛学修行达到明道、明理的境界,渲染普度众生的佛境。

主要技术参数:

佛光普照 总功率:80W 色温:LED 3000K 尺寸:H:4370mm W:1000mm 材质:灯罩为仿云石透光材料,灯体为不锈钢表面木纹处理。 浮屠长立 总功率:150W 色温:LED 3000K 尺寸:H:8000mm W:1800mm 材质:灯罩为仿云石透光材料,灯体为不锈钢表面木纹处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形式注重表现出特定的空间氛围,文化气息强烈。

商业评价分析:

各大型寺庙类景区均适宜采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设计上以传统佛塔造型为依据,形式上强调了层层登高的传统寓意,以现代形式展现传统文化内涵。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贾会颖,女,09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13年获得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景观设计与理论研究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至今。2013年天津美术学院毕业设计一等奖。首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与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华彩杯艺术灯具设计竞赛优秀奖。并有多幅作品发表于《中国古民居建筑画选录》《中国桥——建筑画选录》《世界桥——建筑画选录》等书籍。多篇论文发表于光文化照明论坛论文集。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