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提笔忘字?——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提笔忘字?,为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提笔忘字?

申报个人:

全雪映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在我们有一个普遍的现象叫提笔忘字,特别是现在的在校大学生,在这个电子迅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传统的书信联系已经被人们淘汰,更多的是用电子打字的形式。这款灯具设计的灵感便来源于此。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但所有的文字其实也就是笔画组成。横、竖、撇、捺、横折钩等,万变不离其宗。这款灯具的设计便是以笔画为设计主体,以毛笔衬托。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500mm*60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现今用于装饰的吊灯和吸顶灯越来越流行。且更多的人趋向于喜欢欧式等风格的灯具。且关于中式的灯具造型太过传统单一。这款灯造型既新颖,且保留了中式传统的设计。


商业评价分析:

灯具造型新颖,使用寿命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使用拼接的方式组成,造型简洁,易拆易组。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喜欢画画喜欢设计,便选择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就读,在校期间总有一些新奇的想法,喜欢追求新鲜的事物,对于设计有很大的热衷。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