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射灯 M16——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射灯 M16,为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 射灯 M16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传统卤素灯存在功耗大,光输出低,寿命短,受震动易灯丝失效等缺点。 作为卤素灯低压照明的一种替代技术,LED照明日益风行。与卤素灯泡不同的是,LED没有效率低,可靠性差以及使用寿命短问题的困扰。更具成本优势,更低功耗,更高的流明维持率。 而我司充分利用新技术---光源芯片采用行业最新倒装技术,散热效果更好,更有利于改善光输出。 根据欧美人喜欢这种暖色光的低压卤素灯,市场替代需求巨大。我们开发的LED替代传统石英卤素灯的节能环保意义都非常大的。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9-13V 60Hz

  输入电流:小于0.440A

  额定光通量范围:220-580lm

  功率范围:3-6W

  色温控制范围≤5

  显色指≥80

  过EMC、符合RoHS

  开路保护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可直接替代传统卤素灯;以我司5.5W为例,光通量达到470-500lm,节能效果不言而喻;出光效果比同行更佳。

  商业评价分析:

  1、同类型LED射灯对比:同类产品多采用SMT或传统COB方式防眩光效果不好,多有暗区,但能耗较高;

  2、我司有传统卤灯市场和LED市场,和国际照明大公司有多年合作,订单份额较大;欧盟禁白炽灯的实施,替代传统普泡、传统卤素灯和节能灯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3、我司有十多年的射灯生产组装经验,与新型光源技术的有机结合顺势推出新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光源芯片采用行业最新倒装技术,倒装芯片取消了正装芯片必须有的金线,倒装芯片的耐电流更高可到达正装芯片耐电流的两倍,散热效果更好(传统正装芯片只能靠两边到金线来散热,而倒装直接通过两个焊盘散热,散热面积远远比正装大);-----散热改善,技术成本有优势。

  2、光源排布,点线面结合,充分合理的排布,让光输出不重叠,无暗区,不刺眼,光形分布均匀-柔和-----暗区改善,光输出增加;以我司5.5W为例,光通量达到470-500lm;

  3、铝基板采用高导热材料,表面采用高反射的涂料增加光输出;

  4、玻璃杯内灌封高导热的胶体,解决安规、散热,外观美观大方;

  5、电源设计采用兼容传统石英卤素灯的方案,可直接替换使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鹤山市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广明源创于1998年,占地面积近80000平方米、员工1600多名的高科技照明企业,我们一直专注于光的研究与生产、照明方案设计及光能开发。“以光传播能量,用光改变世界”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明源拥有现代化的光学实验室,自主研发了新型LED灯自动生产线并与知名高校及世界品牌联合开发新产品,拥有各项专利和知识产权150多项。“节能、高效、环保、稳定”的照明研发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广明源在行业中获得普遍赞誉,先后获得“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奖”、被最爱中国设计师欢迎光源品牌”,“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十大光源品牌”“十大优势LED 应用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明源秉承一贯的“感恩 共赢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源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光辉前程。 过去我们将卤素灯做到全球第一,现在我们立足照明行业 率先提出智能光环境的先进理念,以LED为主导保持穿透光源的优势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融入智能 化技术构建智能光环境,为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等不同领域提供绿色节能的照明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利用光的价值在环保健康优质生活方面为全 球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成为消费者智慧幸福人生的顾问和向导进而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 广明源相信,我们肩负着光的使命让全世界和我们一起点亮未来!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