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节能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节能灯,为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节能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传统自镇流荧光灯工作原理是基于电子轰击汞原子发出紫外光照射三基色荧光粉二次发光。虽较白炽灯有较大的光效改善,节能是其特点,但其中水银对人体和环境伤害。根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生产的荧光灯有700亿支,可见寻求替代光源是刻不容缓。 我们开发的LED节能灯替代传统自镇流荧光灯可以从以下几点说明: 1、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无汞等有毒有害物污染环境; 2、光效较荧光节能灯又有大幅提高。 3、外形结构顺应老百姓刚刚建立的节能概念------节能造型; 所以它的开发意义对节能和环境二者意义都非常大的。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80-240V 50Hz

  输入电流:小于0.075A

  额定光通量范围:480-1200lm

  功率范围:5-12W

  色温控制范围小

  显色指数高

  过EMC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可直接替代传统节能灯与白炽灯;传统节能灯和白炽灯光效只有30-60, LED节能灯光效高达90-100,节能效果相对传统灯高50%;

  2、同类型LED节能灯对比:同类产品多采用透光玻璃管、防眩光效果不好,而采用涂白玻璃管、点灯后暗区基本不存在。

  商业评价分析:

  1、推广效应--------LED节能灯项目是基于老百姓刚刚建立的节能概念(节能就是节能灯)与新型光源有有机结合,造型设计本身就有很强大的推广作用;

  2、市场需求---------我司有传统卤灯市场和LED市场,订单份额较大;欧盟禁白炽灯的实施,替代传统普泡、传统卤素灯和节能灯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3、公司创新、生产优势-------?我司有丰富的LED生产工艺检验,足量的技术及人才储备,为该项目的顺利推动打下了生产制造、成本等优势。

  顺应国际民生的新一代节能产品,高性比的LED节能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光源芯片采用行业最新倒装技术,倒装芯片取消了正装芯片必须有的金线,倒装芯片的耐电流更高可到达正装芯片耐电流的两倍,散热效果更好(传统正装芯片只能靠两边到金线来散热,而倒装直接通过两个焊盘散热,散热面积远远比正装大);

  2、后仰角成型这一专利技术,解决了行业U型灯管无法解决的U型管位置暗区问题。

  3、梯形珠充分应用导光技术解决端暗区的光补偿;

  4、玻璃管内表面采用了耐高温乳白粉,采用水涂工艺出光效果均匀、无暗区,对人感觉更柔和;关键是荧光粉的高温色变光衰问题得到了很好解决;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鹤山市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广明源创于1998年,占地面积近80000平方米、员工1600多名的高科技照明企业,我们一直专注于光的研究与生产、照明方案设计及光能开发。“以光传播能量,用光改变世界”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明源拥有现代化的光学实验室,自主研发了新型LED灯自动生产线并与知名高校及世界品牌联合开发新产品,拥有各项专利和知识产权150多项。“节能、高效、环保、稳定”的照明研发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广明源在行业中获得普遍赞誉,先后获得“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奖”、被最爱中国设计师欢迎光源品牌”,“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十大光源品牌”“十大优势LED 应用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明源秉承一贯的“感恩 共赢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源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光辉前程。 过去我们将卤素灯做到全球第一,现在我们立足照明行业 率先提出智能光环境的先进理念,以LED为主导保持穿透光源的优势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融入智能 化技术构建智能光环境,为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等不同领域提供绿色节能的照明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利用光的价值在环保健康优质生活方面为全 球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成为消费者智慧幸福人生的顾问和向导进而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 广明源相信,我们肩负着光的使命让全世界和我们一起点亮未来!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