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新款高密度级CXB LED实现双倍流明输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基于科锐SC5技术平台的要素,这两款LED能够在相应发光面LES(6 mm和9 mm)提供更高的流明密度和流明输出。这一技术进步能够为轨道灯、筒灯等应用带来差异化的性能和新型外形尺寸。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高密度级LED阵列XLamp CXB1310和XLamp CXB1520,继续突破性能屏障。基于科锐SC5技术平台的要素,这两款LED能够在相应发光面LES(6 mm和9 mm)提供更高的流明密度和流明输出。这一技术进步能够为轨道灯、筒灯等应用带来差异化的性能和新型外形尺寸。

  譬如,CXB1520能够在小于10美分硬币的面积内提供相当于7盏LED球泡灯(针对60W白炽灯替换)的流明输出。这可以帮助照明生产商,将更多的光排布在需要的地方,同时得到更低的系统成本。

  Reggiani Illuminazione公司研发总监Massimo Parravicini表示:“高密度级CXB1310 LED阵列在很小的封装体内实现了非常高的光输出。CXB1310的高流明密度,将帮助我们的LED照明设计实现先前不可能的高性能和外形尺寸。”

  科锐高密度级CXB LED阵列的优异性能,将帮助照明生产商在系统层面降低热学、机械学、光学成本。譬如,色温3,000 K、显色指数CRI 80的高密度级CXB1520 LED,采用74 mm直径反光杯,可实现10度光束角,超过50,000 cd光强,同时功率仅为40 W。这一高流明密度,可以帮助照明生产商,在实现相当于70 W陶瓷金卤灯PAR38性能时,其光学配套尺寸比PAR20光学配套尺寸还小得多,并降低43%功率。高密度级CXB1310 LED在6 mm发光面LES内可提供最高3,200 lm光输出,比之传统光源可实现类似的尺寸减小和功率降低。

  LF Illumination公司工程副总裁Justin Weaver表示:“我们的VF系列Grade Luminaire筒灯产品采用科锐高密度级CXB1520 LED。高密度级CXB1520 LED帮助我们的筒灯在4”尺寸和28 W功率的产品平台上实现最高2,700 lm光输出。在之前,这只可能在更大尺寸和更高功率的产品平台才能实现。高密度级CXB1520 LED具有非常高的光效lm/W,将减小我们绝大部分产品的散热器,简化我们的照明设计,并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科锐高密度级XLamp CXB LED,提供85°C条件下表征,EasyWhite色温分档(2,700 K - 6,500 K),2步、3步、5步麦克亚当椭圆色容差,显色指数CRI 70、80、90可选,可为仅需一颗LED的照明设计提供非常优异的光色一致性。CXB1310和CXB1520的LM-80长效测试数据马上就可获取,在85°C和105°C条件下,L90寿命报告预估至少达到36,300小时。

  科锐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锐在高流明密度LED阵列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一直在提升LED性能边界,不断实现其他LED生产商所不能达到的。高密度级CXB LED业界领先的性能,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出差异化的产品,通过更好的LED技术,提供更高的性能和能源节约。”

  科锐高密度级CXB LED阵列的外形尺寸与CXA LED阵列一致,可采用现有的光学、驱动等配套方案。高密度级CXB LED阵列通过UL认证,标定为4级。高密度级CXB LED阵列现已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