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适配E27接口模块化光源的LED筒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可适配E27接口模块化光源的LED筒灯,为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可适配E27接口模块化光源的LED筒灯

申报单位: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筒灯拥有国际通用接口可以适配其他带有同样规格接头的不同功率的LED光源模块和不同光源,而采用国际通用接头的LED光源模块可以适配其他同样规格的接口的灯具,大大增加该灯具的使用范围,促进LED灯具的广泛应用;优化设计仿烟囱散热结构和簧压模块全结构化散热,大幅减少了散热材料的使用,提高光效/成本比,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

主要技术参数:

标准6寸筒灯功 ? ?率:20W 工作电压:100-240V 色 ? ?温:4000K 显色指数:80 光 束 角:100° 光 通 量:2200lm 安装方式:嵌入式开孔尺寸:100mm 产品尺寸:192*201*137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a.灯具采用E27接口,使得该筒灯可适配其他E27接头的光源,兼容型强为客户提供多样匹配方案; b.采用E27接头的光源模组模块化,使其适用范围更广; c.优化设计仿烟囱散热结构加快空气对流速度,大大提高散热性能; d.采用众普森专利技术簧压模块技术实现灯具全结构化散热,进一步增强灯具散热性能。 e.采用高透光率的光学PC磨砂扩散罩,结合专业的配光设计,光线柔和均匀;内陷式发光面极大减少眩光。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单位介绍: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集LED技术开发,LED绿色照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夜景亮化工程及智能照明控制专业化研发、设计、生产、产品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动低碳经济发展。 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成立于2014年1月,位于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马工业园内株洲国投众普森科技产业园。公司现总资产1亿元,员工530余人,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国际标准运营,实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保护体系。公司总部设有LED半导体照明及应用研究院、LED产品研发中心、准国家级的LED检测实验中心;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贵州、西安、武汉等地均设立有子、分公司。 公司目前已建立了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和景观照明三大业务和产品体系,产品涵盖LED室内照明、LED户外照明、LED景观照明和LED电源等领域,可实现年产100万套以上大、中型LED灯具,生产规模国内领先。产品设计注重健康、环保、外观时尚、配光合理、电气可靠、多样化智能控制方案等综合性能。 公司目前拥有在LED灯具应用领域具备长达10年以上的研发和应用经验的科技人员50余人,并与中科院、中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7家科研、高等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专注绿色智能照明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共100余项。 公司投入2000余万元建成的准国家级实验室,是华中地区LED行业最大的实验检测室,于2015年3月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CNAS认证资质,计划5年内打造为国家级LED灯具检测实验室。同时,众普森LED实验检测室于2014年9月成功获得了美国UL WTDP(Witnessed Test Data Program)实验室资格认证;于2014年10月成功获得了德国TUV RH (TüV Rheinland)授权的目击实验室认证资格。 在国家政策和LED取代传统照明的普及时代下,公司将坚持突破传统,扮演行业开拓者的角色,开创新模式,创造新照明生活,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国际化的绿色智能新照明时代。公司努力在2年内成为湖南省最优秀的LED照明应用企业;3年内跻身全国LED照明应用前列,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设计、智能技术,发展二项以上的产业链并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5年内力争打造成为国际著名品牌,IPO成功发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