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憩——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憩,为叶勇进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申报人:

叶勇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作品创意来源于自然动物“鸟”,挖掘了“鸟”的创意元素,采用 “鸟”的瞬间优美造型,抽象简练的手法,诠释 “鸟” 的完美优雅姿态。作品表现出的是鸟休憩时的悠然自得与闲暇神态,与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的快节奏生活构成强烈的反差,提醒人们停下匆忙的脚步来发现身边的美景。同时作品倡导人们关注那些正逐渐远离人类视界的真正的“鸟”,呼吁保护鸟类,保护鸟类的休憩之所。

主要技术参数:

LED光源;分段逐渐变幻发亮;情景七彩逐渐变幻;单独单色分别发亮;全智能遥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颠覆性的创意构思理念,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



商业评价分析:

创造价值一个亿以上,连带相关价值两亿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产品尺寸:?25pxX2250pxX875px

2.?基础座尺寸:1米底板1000pxX1000px

3.?椭圆形尺寸:?1250pxX875px

4.?不锈钢管3CM

5.?采用不锈钢管弯曲烧焊

6.?铁板/石基础座

7.?LED七色变换照明灯具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人介绍:

叶勇进,男, 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大学毕业,专业:工业设计。 曾获国,省,市奖励21项, 工业设计师; 照明灯饰设计师; 水晶饰品设计师;广州工业设计会员;华人照明设计师协会中级会员;广东软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酒店艺术协会会员;著作有《产品创意设计中的电脑手绘表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产品创意》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产品设计》广西美术出版社;《工业设计实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并发表各类照明灯饰的专题稿20多篇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