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境界——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境界,为叶勇进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境界

申报人:

叶勇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境界 设计说明:该创意灯饰,是从空间环境中与人如何融入去思考的一种区域定位灯饰造型艺术,为能较完美呈现“人与情景”,不受周围环境、物件、太强光源而影响,造成对人情绪、心理的不安。通过独创的造型与环境协调搭配,让人能在这样的氛围中享受特别聚焦的境界!

主要技术参数:

LED光源;分段逐渐变幻发亮;情景七彩逐渐变幻;单独单色分别发亮;全智能遥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颠覆性的创意构思理念,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



商业评价分析:

创造价值一个亿以上,连带相关价值两亿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技术性能:采用非常少的材料与工艺,1.金属圈和管;2.铝合金合车洗件,3.亚克力车洗件。

创新能力:1.?以少取胜,以简去繁,以单元素而变化多款式样组合。

产品造型、功能、材料、结构、工艺等进行“非重复性”的创新,新颖!是衡量创新的唯一标准。



其他优秀案例:


申报人介绍:

叶勇进,男, 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大学毕业,专业:工业设计。 曾获国,省,市奖励21项, 工业设计师; 照明灯饰设计师; 水晶饰品设计师;广州工业设计会员;华人照明设计师协会中级会员;广东软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酒店艺术协会会员;著作有《产品创意设计中的电脑手绘表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产品创意》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产品设计》广西美术出版社;《工业设计实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并发表各类照明灯饰的专题稿20多篇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