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施顿 LED 组合式工矿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施顿 LED 组合式工矿灯,为林峰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雷施顿 LED 组合式工矿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雷施顿照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跟传统的led工矿灯不同,雷施顿led组合式工矿灯采用光学角度的组合方式。主要改变以往的空间高度太高,灯具光效太散。雷施顿led工矿灯是以灯杯反射,使产品聚光效果加强,在较高的空间以光效聚光,直射到地面,中心光效强。边缘以地面反射泛光。达到空间的总体流明均匀。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LED品名工矿灯LED 光源COB

  质保3电压:85-265电源瓦数150W

  流明12000±5%每瓦/流明80显色指数 (Ra>):80

  显色指数CCT):Cool White工作温度(℃):-20 - 40时效(Hour):50000

  灯具材料:铝材,冷轧钢防水等级:IP65证书:CE, RoHS

  产地:广东中山品牌:雷施顿型号:GKD-SS405

  色温:white(6000K),pure white(4500),warm white(3000K)外观颜色:白+黑

  尺寸(mm):550*500*260安装方式:吸顶功率选择::30W/50W/70W/100W/120W/150W

  功率因数:PF≥0.9类型:高顶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比国内同类产品的光效更加集中,在光的分布角度可多种选择。

  商业评价分析:

  按照每个光源配置一个电源,提高产品质量,销售成本比同类型的产品低,光效比集成的好,用COB的光源显色指数更加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壳体主要以冷轧钢为主,散热件主要以铝材。

  外观颜色喷漆,挂件链条和吸顶盘的承受力高。

  以组合式灯具,便捷安装,以多光源组合,产品可塑性强。

  其他优秀案例:

  为各大大型的存储仓库做光效配置。酒店工程的灯具配套。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雷施顿照明设计师,主要设计LED筒灯,天花灯,轨道灯,外观与散热体系的单配。合理运用于市场的需求的产品大小,和瓦数。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